女星辣穿「三角泳褲」現身捷運站!被拍「白皙美臀」嬌喊:很熱
小優近日大膽穿上三角泳褲現身捷運站,讓啦啦隊女神也看傻。(圖/翻攝「irisxbloomy」IG)

娛樂中心/周希雯報導

女星小優(游振宜)從《大學生了沒》出道,幽默談吐和不顧形象的豪邁風格,讓她成為各大綜藝節目常客,也受到大批粉絲喜愛。近日她和啦啦隊女神「甜心虎牙」陳伊見面,未料小優竟只穿「三角泳褲」在捷運站等候,大膽程度讓陳伊驚呼:「會不會太辣了」。

更多新聞: 比企鵝妹還強?南韓大咖「極致童顏女神」來台了 鄉民暴動:世界最頂

陳伊昨(16日)和小優相約在劍潭捷運站見面,不過一到場卻被眼前畫面驚呆,只見小優上半身看似正常,以白色上衣搭配橘色比基尼,不過往下看竟是橘色網格高衩裙,內搭的白色三角泳褲全被看光,露出性感美腿和美臀,大尺度的穿搭讓陳伊驚呼「妳就穿這樣出來?這裡是捷運站欸」。小優也忍不住狂笑表示,「天氣很熱,還好吧。」事後她也將影片轉發到IG,平淡表示「穿泳褲在路上走也還好吧」。

女星辣穿「三角泳褲」現身捷運站!嬌喊「很熱」白皙美臀全看光
小優的網格高衩裙將內搭的三角泳褲全看光。(圖/翻攝「irisxbloomy」IG)

事後從2人IG影片可得知,小優和陳伊昨日是出席泳裝品牌的活動,因此小優才會大膽把比基尼穿上街頭,還以自身傲人曲線來展示泳裝,成功吸引路人眼光,儼然成為移動的廣告。小優隨後也陸續發了許多限時動態,只見她脫去上衣大方展示火辣曲線,四肢和腹部幾乎無贅肉,全橘的配色帶出異國火辣風情,讓粉絲難得看見大喇喇小優的另一面。

女星辣穿「三角泳褲」現身捷運站!嬌喊「很熱」白皙美臀全看光
原來小優是要出席泳裝品牌的活動,才會大膽把比基尼穿上街頭。(圖/翻攝「irisxbloomy」IG)

事實上,小優過去以「女丑」形象出現在節目,經常說或做出許多搞笑舉動,親民和不顧形象的風格收穫大批粉絲。不過她回憶當年時光,坦言節目環境的競爭十分激烈,除了要盡可能找尋鏡頭畫面,還要爭取表演機會,所幸她也憑藉努力脫穎而出,創下一番成就。近來小優逐漸轉換成性感風格,還在短時間激瘦7公斤,此後經常在IG曬出養眼美照,大方展示瘦身後的效果,帶給粉絲女大十八變的驚喜感。

女星辣穿「三角泳褲」現身捷運站!嬌喊「很熱」白皙美臀全看光
小優近年逐漸轉換風格,更在瘦身後經常曬出辣照。(圖/翻攝「irisxbloomy」IG)
更多新聞: 理科碩士爸冒冷汗!小一數學解10分鐘大卡關…兒吐1句「侮辱性極強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