瘋傳懷第4胎⋯張柏芝「綁結襯衫」真實身材全現形!0修圖狀態驚呆網
張柏芝5年前秘密生下小兒子,至今未公開生父身分,近年又被瘋傳懷了第4胎,曝光全身照打臉懷孕傳聞。(圖/翻攝自張柏芝微博、抖音)

娛樂中心/林庭蕷報導

香港女神張柏芝擁有混血精緻五官,出道多年仍是不少人心目中的女神,過去與男星謝霆鋒有過一段婚姻,生下2個兒子Lucas和Quintus,不過,2018年又秘密生下小兒子Marcus,至今未公開生父身分,近年時不時被傳出懷第4胎的消息,日前曬出一段影片,身穿綁結襯衫露出纖細腰身,直接打臉懷孕傳聞。

更多新聞: 丟丟妹暴瘦「接8位數代言」復出!鬆口離婚導火線:拆夥一毛錢都沒拿

張柏芝5年前秘密生下小兒子,至今未曝光生父身分,網路上時不時傳出她又懷第4胎的傳聞,不論是自拍時臉蛋稍微圓潤,或是一段時間沒公開全身照,「不露肚」都會引起討論。不過,她27日在抖音上傳影片分享保養祕訣,也曝光了全身照,直接打臉假消息。

瘋傳懷第4胎⋯張柏芝「綁結襯衫」真實身材全現形!0修圖狀態驚呆網
張柏芝在抖音上傳影片分享保養祕訣,也曝光了全身照,直接打臉懷孕假消息。(圖/翻攝自張柏芝抖音)

影片中張柏芝身穿白色內搭上衣搭配淺藍色綁結襯衫,以及緊身牛仔褲,明顯看出腹部平坦、身材依舊抱持纖細,極佳狀態曝光後,瞬間擊破懷孕傳聞,也讓粉絲留言激讚,「美了一輩子」、「一直是我心目中的女神」、「根本不像懷孕!」、「女神永遠都是女神」、「歲月只殺我不殺妳啊...」、「原裝的大美女」。

瘋傳懷第4胎⋯張柏芝「綁結襯衫」真實身材全現形!0修圖狀態驚呆網
張柏芝身穿淺藍色綁結襯衫及緊身牛仔褲,明顯看出腹部平坦,打臉懷孕傳聞。(圖/翻攝自張柏芝抖音)

不過,也有網友開玩笑回應「再生個女兒,繼承妳的美貌」、「生個女兒吧,求妳了,一定要把美貌傳下去啊」,但張柏芝過去曾公開表示,自己有3個兒子已足夠,未來不會再懷孕,至於外界對於小兒子Marcus的生父身分非常好奇,流傳是新加坡餐飲業65歲富豪或是大她12歲的中國富豪,遭張柏芝雙雙否認,也強調不會回應相關問題。

更多新聞: 巧遇粉絲親民合照!峮峮羞曝「褲子破洞」尷尬急P圖:擋住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