企鵝妹環島遭塞滿物資!「負重徒步照」粉絲超心疼 推1舉動代替送水
企鵝妹來台徒步環島,過程中一直被民眾送物資,她也來者不拒全收下。(圖/翻攝「yyj0728」IG、PTT)

娛樂中心/周希雯報導

南韓正妹實況主「企鵝妹」來台發起徒步環島挑戰,並全程開直播分享過程進度,吸引大批網友觀看之餘,不少粉絲更會送物資相助,企鵝妹也全都微笑接受,對於拍照也是來者不拒。不過民眾在展現濃濃人情味同時,有網友看見企鵝妹身上背滿物資宛如「流浪漢」的模樣,不禁心疼稱大家的熱情已成為她環島負擔,有網友也呼籲民眾別再送水、物資,並稱「幫忙收拾垃圾」才是真正幫助企鵝妹。

更多新聞: 比企鵝妹還強?南韓大咖「極致童顏女神」來台了 鄉民暴動:世界最頂

企鵝妹23日展開徒步環台挑戰,這一星期已走了147公里,目前人在金山老街持續環島中。不過有網友看直播發現,企鵝妹如今身上除了14公斤裝備,雙手提著的塑膠袋裝滿民眾給的物資,還需要邊拿手機導航、邊舉穩定器拍攝,等於接下來要負重幾十公斤行走。雖然企鵝妹面對熱情的民眾來者不拒,幾乎都收下所有物資,但網友不禁心疼起來,「看到雙手一堆東西,還硬要給水,企鵝妹又不好意思拒絕,台灣人是不是不太會閱讀空氣啊?」。

企鵝妹環島遭塞滿物資!「負重徒步照」粉絲超心疼 推1舉動代替送水
有粉絲看到企鵝妹裝備滿滿,還是接下民眾的物資,不禁心疼起來。(圖/翻攝PTT)

事實上,企鵝妹在直播平台就置頂表示:「感激大家所贈送的物資,但企鵝的裝備已經很重了,所以請不要再送水、飲料或食物」。日前也有網友呼籲民眾別再送物資,並提出其他幫助方法,包括幫忙收拾她手上的垃圾,或沒重量的儲值卡,「超商儲值卡片」、「拿垃圾袋問有沒有要丟的」、「存滿錢的悠遊卡,她是7-11狂魔」、「幫她丟垃圾」、「送帽子的大哥還幫忙丟垃圾,這才是真愛粉」。

企鵝妹環島遭塞滿物資!「負重徒步照」粉絲超心疼 推1舉動代替送水
企鵝妹目前人在金山,並享受店家送的食物。(圖/翻攝「Jinnytty」Twitch)
更多新聞: 女星辣穿「三角泳褲」現身捷運站!被拍「白皙美臀」嬌喊:很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