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郭台銘批民進黨喊「投它生肺癌好了」 王定宇轟:喪盡天良
王定宇轟郭台銘。(圖/王定宇國會辦公室提供)

即時中心/林柏安報導

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昨(29)日在巡迴座談會中狂批民進黨「非核家園」,甚至還脫口說出,「那你們要投給它(民進黨)我也沒有辦法,那你就生個肺癌好了」。民進黨立委王定宇批評,這是非常喪盡天良不厚道的說法,真的很難相信要參選總統的人會說出這樣的話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郭台銘批民進黨喊「投它生肺癌好了」 綠委:留點口德別詛咒

對於「生肺癌」的言論,王定宇今日回應,郭台銘竟然詛咒支持綠營的人得肺癌、得癌症,當然知道郭是在討論能源政策、鼓勵用核電,就能源政策來說,郭或者任何鼓勵台灣用核能發電的,要告訴大家一件事,「請問你核廢料要放在哪裡」,如果連國民黨執政的縣市包含新北市,沒有一處要讓人放核廢料,卻還鼓勵用核能發電的話,這次非常不負責任的政策主張。

王定宇進一步說,在支持不同陣營、政治想法不一樣,就詛咒人家去得癌症,這是不厚道的說法,希望郭台銘收回這句話。他認為,可以討論能源政策,但是如果只是政黨支持不同,不能就這樣詛咒人家得肺癌。

王定宇喊話郭台銘,「你知道台灣有多少人的親人,正在為生病、罹患重症努力傷心,難道只因為跟你主張不一樣的人,就可以讓你詛咒去生這樣的重病,藍營的人難道沒有家人陷入同樣困境嗎?」

王定宇強調,拿生命、病痛來詛咒不同政治主張,這是非常喪盡天良不厚道的說法,真的很難相信要參選總統的人會說出這樣的話,請郭台銘收回,「至於要發展核電,先告訴大家核廢料放哪裡,你家給不給放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郭台銘喊「投民進黨生肺癌好了」 胸腔醫嘆:投票還要被詛咒生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