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格爾退款不收下!郁方霸氣加碼捐5萬做善事:不能捐錯地方
郁方(右)收到曾格爾(左)退款後,加碼轉捐公益團體。(圖/翻攝自曾格爾、郁方臉書)

娛樂中心/李國綸報導

有「登山女神」稱號的曾格爾風波不斷,數度與女星郁方、賈永婕在網路上公開互槓,她先前退回郁方的捐款,還說「希望可以遠離這些無謂的紛爭」。郁方雖然收到但不願意收下,反而加碼轉捐其他慈善團體,更意有所指地說「賺錢很難,一分一毫都不能捐錯地方。」

更多新聞: 劉至翰買綜合莓果「整包吃完了」 傻眼點名好市多:怎麼辦?

曾格爾先前針對捲入妨害家庭的事件發文,特別點名郁方、賈永婕多次在媒體上攻擊她,還說郁方聲稱有捐款給她,但她沒有收到帳。郁方直接亮出存摺還有銀行的匯款證明,證實她老公確實有捐款12888元。事後曾格爾解釋誤會,也將這筆款項退還給郁方,並表示「我真的很希望可以遠離這些無謂的紛爭,大家都可以多做一些對社會有意義的事,而不是在這邊爭執」。

郁方29日在臉書發文,認為捐錢給別人,本來沒有想說要拿回來,但既然拿回來了,那就再加碼捐出去,她相信若金錢流動可以利益他人,老天爺勢必會用其他方式加倍補償,「因為老天爺知道,這些金錢可以發揮最大效益。」

曾格爾退款不收下!郁方霸氣加碼捐5萬做善事:不能捐錯地方
郁方和賈永婕一起前往「汐止心汐止情」的課陪中心。(圖/翻攝自郁方臉書)

她和賈永婕一起前往「汐止心汐止情」的課陪中心,更提到公公婆婆一直很關心這個地方,因此就以剛過逝的婆婆名義捐贈5萬元。最後甚至寫下「賺錢很難,一分一毫都不能捐錯地方。善良的心不能被有心人利用」。

另一方面,賈永婕也發文提到,她跟著郁方姐的腳步探訪真正需要關懷的人,「我姐就是大氣,也做了很好的示範!拿回來的捐款加碼再捐」,因此她的永婕美少女協會也一起響應捐出5萬元,做好事大家一起來。她更強調,反詐騙宣導都有教,大家不要隨意匯款給別人的私人帳戶,請受騙的民眾不要再上當了。

曾格爾退款不收下!郁方霸氣加碼捐5萬做善事:不能捐錯地方
郁方(中)、賈永婕(右)分別捐出5萬元。(圖/翻攝自郁方臉書)


更多新聞: 癡迷南韓臉⋯男友砸錢要求「整型成李多慧」!她崩潰:5年感情說斷就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