遊泰遭男模霸王硬上弓!薔薔怒嗆「沒有給我錢」 推拒上床反應逗笑網
薔薔開玩笑說是因為緬甸男模沒給她錢,所以才拒絕對方的求歡,露骨又無厘頭的發言把網友逗笑了。(圖/翻攝「林嘉凌 薔薔Maze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莊薇妮報導

藝人「薔薔」林嘉凌因為姣好美貌和性感身材,再加上大膽的作風,收到許多粉絲的關注和喜愛。日前薔薔到泰國曼谷體驗潑水節,好友特別為她準備驚喜,直接把一名男模請到飯店,薔薔還被他一把抱進房間,但沒想到她卻拒絕對方的求歡,被問其緣由時,她竟說是因為「他沒有給我錢」!讓網友看後哭笑不得。

更多新聞: 魅力無法擋!3男為搭訕「大打出手」 混亂中薔薔腳指甲被踩到翻起超慘

薔薔日前到泰國參加潑水節,還為此準備多件比基尼戰袍,大顯性感火辣的身材,走在街上瞬間成為眾人目光焦點,沿路都被水花攻擊,就連同行導遊都被波及,玩得相當盡興。沒想到回到飯店後,朋友竟為她準備驚喜,將一名緬甸男模請上門,不過薔薔卻聲稱要與對方培養感情,才能更進一步,拒絕男模的示好,不料對方突然一把將她抱進房間,場面頓時失去控制。

遊泰遭男模霸王硬上弓!薔薔怒嗆「沒有給我錢」 推拒上床反應逗笑網
在薔薔試圖推拒緬甸男模的邀請時,對方卻突然將她橫抱進房,場面一度混亂。(圖/翻攝「林嘉凌 薔薔Maze」YouTube)

雖然薔薔被男模橫抱進房,但兩人什麼事都沒發生,薔薔甚至還以想抽煙為由離開,讓男模感到落寞,而在被友人問及感想時,本來驚魂未定的薔薔卻開玩笑說,是因為「他沒有給我錢」!才拒絕,隨後還嫌棄對方有色無膽,直言這種咖她才不要,意外又露骨的回答,惹得朋友開懷大笑。

遊泰遭男模霸王硬上弓!薔薔怒嗆「沒有給我錢」 推拒上床反應逗笑網
當友人問薔薔對緬甸男模的想法時,她竟嫌棄對方有色無膽,怒罵這種咖她不要。(圖/翻攝「林嘉凌 薔薔Maze」YouTube)
網友在看完薔薔的影片後,被她的反應給逗笑了,「跟緬甸男模那裡真的看到快笑死,原本以為薔薔會很open,殊不知一直找藉口躲避」、「薔好純情喔!反差好可愛」、「薔薔真的是少男殺手耶」、「超好笑,話說緬甸小哥哥真的是挺帥的」、「那個緬甸的男模好像有點可憐」。

更多新聞: 她遊日裝扮藝妓預訂到「薔薔差評店家」 體驗後驚嘆:過程蠻開心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