薔薔化身「美食公道嬸」踢館Toyz飲料店 嚐1品項後表情微妙:味道詭異
薔薔等人在試喝主打飲料橙芝汗後,都覺得柳橙汁和瑪卡、奶蓋的搭配很詭異。(圖/翻攝「林嘉凌 薔薔Maze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莊薇妮報導

遊戲實況主Toyz(劉偉健)近日創立的手搖飲店「拾汣茶屋」,掀起眾多熱議。日前藝人薔薔(林嘉凌)決定化身「美食公道嬸」前往踢館,與員工和朋友一起開箱店內各款飲料;經過一一試喝後,認為部分的品項味道不錯,但多數的飲料口味其實沒有很突出,尤其是主打飲料「橙芝汗」柳橙汁和瑪卡、奶蓋的搭配,讓她直言:「味道很詭異。」

更多新聞: 員工愚人節綁架愛犬!薔薔失控爆走爸爸都抓不住 網哭笑不得:整得太狠

薔薔日前與兩個印尼朋友,還有愛喝飲料的員工,一起試喝後分享心得,其中主打飲料「橙芝汗」的味道,竟受眾人排斥。薔薔認為,柳橙汁的味道偏淡,讓她感到意外,且飲料與瑪卡、奶蓋的搭配也很詭異;員工和朋友在試喝後,也都面露難色,直呼不喜歡它的味道,紛紛搖頭表示不過關。

薔薔化身「美食公道嬸」踢館Toyz飲料店!嚐1飲料後表情微妙:味道詭異
薔薔等人認為,珍珠鮮奶茶的珍珠很有彈性,整體上味道不錯。(圖/翻攝「林嘉凌 薔薔Maze」YouTube)

薔薔等人接著又喝了其他8項的飲料,覺得珍珠鮮奶茶茶味大於奶味,珍珠也很Q彈;紅柚翠綠的味道,是會讓人想要接著喝下去的;綿綿奶蓋烏龍嚐起來不苦,奶蓋口感也不錯。但他們認為,馥郁青茶疑似茶葉受潮,臭脯味影響了品嚐體驗;拾汣紅茶喝起來與其他店家的味道相同,沒有很特別。

薔薔化身「美食公道嬸」踢館Toyz飲料店!嚐1飲料後表情微妙:味道詭異
最終大家投票認為,珍珠鮮奶茶是大家都喜歡的飲料;而橙芝汗則是所有人一致認為不喜歡的口味。(圖/翻攝「林嘉凌 薔薔Maze」YouTube)

後來通過大家投票得出,最受歡迎的飲料是珍珠鮮奶茶;而橙芝汗則是許多人都不喜歡的口味。薔薔最終也給予評價,表示飲料整體的味道是與價位相符的,有的品項食材甚至還超過價格,且味道多數都不錯,讓她在體驗感受到驚喜,也推薦飲料愛好者能前去品嚐。

更多新聞: 前隊友開箱Toyz手搖飲 無情吐槽「橙芝汗」臭臭的:肯定不會回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