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隊友開箱Toyz手搖飲 無情吐槽「橙芝汗」臭臭的:肯定不會回購
遊戲實況主史丹利,日前評測Toyz飲料店飲品,其中,橙芝汗讓他直言相當難喝,不會再回購。(圖/翻攝「 Stanley 史丹利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吳恩昀報導

遊戲實況主Toyz(劉偉健)近日成立的手搖飲店,在各界掀起熱議,尤其定價87元的特殊飲品「橙芝汗」,更吸引許多消費者不惜排隊,也要嚐鮮一番。而前段時間和館長陳之漢有過節,並被Toyz居中協調的網紅「史丹利」,日前也開箱了Toyz的手搖飲,品嚐到橙芝汗時,他平心而論,認為所有味道混在一起「臭臭的」,直言:「橙芝汗不行!」

更多新聞: 沒那麼好賺!達人分析Toyz飲料店加盟「1關鍵問題」 網笑:現實很骨感

史丹利日前買來Toyz飲料店9項飲品,並分享他的試喝心得,其中,最讓他期待的品項就是「橙芝汗」,但試喝後卻表示非常失望,直言柳橙汁的味道並不明顯,且混合了能量飲和芝士奶蓋,喝起來「臭臭的」,感覺相當多餘。史丹利將「橙芝汗」列為不會回購的第1名,吐槽:「只有盤子會去買。」

盤子才買?史丹利評測Toyz手搖飲 無情吐槽「橙芝汗」不行:臭臭的
史丹利指出,橙芝汗喝起來臭臭的,違和的味道,讓他完全無法接受。(圖/翻攝「 Stanley 史丹利」YouTube)

而純茶類的表現,則讓史丹利給出好評,尤其1杯才19元的「馥郁青茶」,茶香明顯,且不會有苦澀感,讓他大讚:「應該會爆打市面上其他的原茶系列!」但總體而言,他坦言9項飲品,整體來說讓他有些失望,雖然味道並未到難喝的程度,但以他個人的角度來看,並不會為了特定一杯飲料,而特地排隊消費。史丹利的評測影片釋出,也引來Toyz在下方幽默回應:「史大哥這身材來開箱飲料實在太有說服力了,永遠支持你!」讓網友都笑翻。

盤子才買?史丹利評測Toyz手搖飲 無情吐槽「橙芝汗」不行:臭臭的
史丹利指出,青茶香氣濃厚不苦澀,且價位便宜,完全能贏過市面上的原茶系列。(圖/翻攝「 Stanley 史丹利」YouTube)


更多新聞: 「87元橙芝汗」恐構公然侮辱?律師直指成案1關鍵 網笑:明明就霸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