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材實料!踢館Toyz手搖飲被「這1杯」征服 他大讚:開200間沒問題
YouTuber dinner lin(圖右)日前和友人Tony,一起開箱Toyz飲料店的各款飲品,真材實料的高CP值,讓2人相當驚豔。(圖/翻攝「dinner lin低能林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吳恩昀報導

知名遊戲實況主Toyz,近日創立的手搖飲店好評不斷,YouTuber「dinner lin」日前決定親自去踢館,放話若不好喝就要「記大過」,沒想到一連喝了數款飲品,除了「橙芝汗」讓他給予負評外,其他都令他驚艷不已,dinner lin大讚:「全台開200間絕對沒問題!」

更多新聞: 「87元橙芝汗」恐構公然侮辱?律師直指成案1關鍵 網笑:明明就霸氣

dinner lin日前和友人Tony,一起開箱Toyz飲料店的飲品,他們共買了7款口味,除了一般的純茶,還有店家推薦的風味飲品,及必點的「橙芝汗」。經過一番評測,2人表示這些飲料雖然價格低廉,味道與食材卻都毫不馬虎,尤其「紅柚翠綠」內的柚子果肉不僅新鮮,含量更是多到讓他們直呼被嚇到,大讚這款絕對會買單;而純茶類則茶香濃郁,回甘但不苦澀,以最便宜的19元來說,CP值高到令人驚豔。

被征服!踢館Toyz手搖飲被這1杯驚豔 他讚:開200間沒問題
dinner lin驚呼,紅柚翠綠內的果肉量超多,感覺加了半顆柚子下去。(圖/翻攝「dinner lin低能林」YouTube)

不過話題度最高的「橙芝汗」,讓2人品嚐完直言,整體味道相當不協調,且柳橙味並不突出,Tony笑曝:「我懷疑他在亂搞,他故意讓橙芝汗銷量不好!」不過全部評測完,只記出兩支「大過」,讓本想來踢館的2人笑讚,Toyz的飲料店全台開200間絕對沒問題,前提是違建沒有被拆掉,中肯的評價讓網友都笑翻。

被征服!踢館Toyz手搖飲被這1杯驚豔 他讚:開200間沒問題
dinner lin直言,橙芝汗的味道相當不協調,感覺硬是將不相關的配料湊在一起。(圖/翻攝「dinner lin低能林」YouTube)

更多新聞: 沒那麼好賺!達人分析Toyz飲料店加盟「1關鍵問題」 網笑:現實很骨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