員工愚人節綁架愛犬!薔薔失控爆走爸爸都抓不住 網哭笑不得:整得太狠
藝人薔薔愚人節時遭員工惡整,以為愛犬被人綁架,情緒失控崩潰大哭,還開直播向粉絲們發洩情緒,情況混亂到一發不可收拾。(圖/翻攝「林嘉凌 薔薔Maze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陳則元報導
每年的4月1日為愚人節的習俗,這一天人們常會以各種方式互相欺騙、捉弄及開玩笑,但有時如果玩笑開過頭,可能會造成難以收拾的後果。藝人薔薔4月1日在YouTube頻道貼出新影片,指出3月8日頻道團隊為了惡整薔薔,製造薔薔愛犬「栗子」遭人搶走的假象,並串通薔爸聯手瞞天過海,沒想到得知栗子不見的薔薔,氣到在車上大哭、情緒幾近崩潰,還突然開啟直播請網友們協尋處理,失控行為超出團隊們預期,情況差點一發不可收拾。

更多新聞: 看的到騎不到!阿伯喝超醉站不穩還想騎車 網笑:幸好身體很守法

團隊成員們先是策劃一場假的「搶狗」戲碼,假扮路人和搶匪在街上拉扯,全程都被安裝的假監視器錄下,趁著薔薔在攝影棚錄節目時,在群組傳訊息說「栗子剛剛不見了」,下通告看見訊息的薔薔,焦急地趕快打給爸爸確認,薔爸則一邊安撫女兒情緒,一邊騙說已經報警處理,此時的薔薔已經著急到在電視台哭出來,向爸爸喊:「調監視器」又急忙跑到車上要趕回家,在車上也不斷地激動喊說:「栗子在哪裡?」

員工愚人節綁架愛犬!薔薔失控爆走爸爸都抓不住 網哭笑不得:整得太狠
薔薔聽到愛犬遭綁架,忍不住崩潰大哭,歇斯底里的說承受不了這種事情。(圖/翻攝「林嘉凌 薔薔Maze」YouTube)

薔爸不忍女兒焦急,騙她說警方已經找到狗狗也逮到綁匪,在車上聽到好消息的薔薔稍微鬆口氣,隨後又情緒激動地哭說:「為什麼我老是遇到一些奇怪事啦?我承受不了啦!」結果突然開直播,歇斯底里的跟粉絲們說「栗子被搶走」,失控行徑完全出乎團隊的意料,深怕事情鬧大的薔爸,趕緊打電話叫女兒關直播,然而薔薔仍繼續地在直播上大肆宣洩情緒,讓團隊成員們感到超不知所措。

員工愚人節綁架愛犬!薔薔失控爆走爸爸都抓不住 網哭笑不得:整得太狠
回家沒看到愛犬的身影,薔薔情緒幾近崩潰,難過到不知所措。(圖/翻攝「林嘉凌 薔薔Maze」YouTube)

回到家的薔薔,看到栗子還是不在家,聽到薔爸說是為了讓她安心才說謊騙她,又開始大吼著說:「你趕快想辦法啦!」難過到忍不住跪下來,連薔爸都被女兒的崩潰情緒嚇到。為了不讓事態繼續嚴重下去,團隊們公開偽造的監視器畫面,看到員工們抱著栗子對鏡頭說「愚人節快樂」,接著薔爸也開始放聲大笑,員工也將栗子帶回家,薔薔才知被整,像洩了氣的皮球一樣坐在地上哭笑不得,一邊抱怨員工們太過分,一邊又抱著栗子感激沒出事,最後緊急開直播向擔心的粉絲們澄清,整件事情才圓滿落幕。

影片播出後,驚嚇接著反轉的橋段,也讓許多網友們啼笑皆非,留言「原諒我從頭笑到尾,薔爸不當演員太可惜了」、「邊看邊跟薔薔一起大哭,這個愚人節整得太狠」、「雖然知道是假的,看到薔薔在門口爆哭那段,我也跟著哭了!懂那種焦急的心情」、「天啊!身為薔粉,開頭我先笑了感覺很好玩!但不到2分鐘看到薔薔緊張的哭了,我馬上眼淚流下來跟著哭了」、「看到薔薔那麼緊張覺得很難過,但鏡頭一直切換到爸爸那邊又超好笑」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不良行為,請勿模仿!

更多新聞: 吳心緹公開大肚照!認「做了成熟的事情」 曝心聲:體會到媽媽的辛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