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郭台銘稱「投民進黨就生個肺癌好了」 林靜儀怒:根本低級
民進黨立委林靜儀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即時中心/陳思妤報導

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為爭取國民黨2024總統提名動作頻頻,昨天在說明會中狂批民進黨「非核家園」,還脫口說出,若要投給民進黨他也沒辦法,「你就生個肺癌好了」。這讓立委林靜儀今(30)痛批,「詛咒人家得肺癌根本低級」,不喜歡民進黨也不該詛咒人民,想當總統的人不要亂講話,請查閱公開資料,總統蔡英文執政7年,台電所有火力電廠空污排放,整體排放少了6成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「大量飼養犬貓行為」將納管 農委會揭動保法修法4大面向

郭台銘爭取國民黨2024總統提名,還為了當初負氣離開國民黨鞠躬道歉,近期更是動作頻頻,包括到各縣市舉辦說明會。郭台銘昨天在「有話對你說」台北場中稱,核四能不能重啟他不知道,這要看大家決策,但在安全有足夠保障下他是贊成的,不過要加入AI。

郭台銘更是砲轟,民進黨把非核家園當神主牌,它不能拆,如果民進黨不能拆,有40%基本票源,接著他甚至語出驚人地說,「那你們要投給它(民進黨)我也沒有辦法,那你就生個肺癌好了」。

這番話讓林靜儀痛批,「想當總統的人不要亂講話,詛咒人家得肺癌根本低級」。她指出,至於空汙排放,「想當總統的人請查閱公開資料」,蔡英文執政7年,單純看台電所有火力電廠空污排放,整體排放少了6成,硫氧化物減了66.9%,氮氧化物減了53.3%,粒狀物減了78.1%。

林靜儀強調,這7年再生能源降低核電危機、還逐步降低能源污染排放,「就算不喜歡民進黨政府,也不該忽視專業團隊的努力,更不該詛咒人民!」

快新聞/郭台銘稱「投民進黨就生個肺炎好了」 林靜儀怒:根本低級
林靜儀轟郭台銘。(圖/擷取自林靜儀臉書)


快新聞/郭台銘稱「投民進黨就生個肺炎好了」 林靜儀怒:根本低級
林靜儀貼出數據轟郭台銘。(圖/擷取自林靜儀臉書)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建交25週年! 總統特使、敦睦艦隊赴馬紹爾群島歡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