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被問「柯珊配」黃珊珊稱不管什麼角色全力協助 網酸:政治變色龍
前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。(圖/民視新聞)

即時中心/林捷庭報導

日前正式加入民眾黨的前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今(30)日在新北舉辦簽書會,被問到是否不排除「柯珊配」可能性時,她回應「不排除?現在時間還早,我覺得選舉主要是先把想法提出來,不是一天到晚討論誰配誰。」並表示,會全力協助柯文哲競選2024,不論是甚麼角色。由於黃珊珊目前具親民黨、民眾黨雙重黨籍身分,也引來網友酸她是「政治變色龍」、「為了利益背叛宋楚瑜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提聯合政府被郭台銘指「一定沒睡飽」 柯文哲:我是還沒睡

黃珊珊今日出席著作《黃珊珊:33個人生故事》、《城市・程式》新北市簽書會,會後接受媒體採訪時,被問到今年4/6起正式加入民眾黨的她,是否不排除擔任副手以「柯珊配」競選2024總統大選?對此黃珊珊回應,「不排除?現在時間還早,我覺得選舉主要是先把想法提出來,不是一天到晚討論誰配誰。」並提到,「就像我說的,盡全力協助柯主席,不管用甚麼角色。」

而黃珊珊身兼柯文哲的競選總幹事,被問到幕僚戰將們都準備如何?她笑回,「我才剛(從美國)回來1天,現在還在感冒,本來就選相關組織就已經有啦,會繼續盡全力來協助這場選舉,各方力量都會去爭取跟集結。」

媒體提問民眾黨對年輕人選票的策略?黃珊珊表示,「年輕人的票不是用搶的,而是去了解他們的目前狀況與需求,如果一直都很關心、了解年輕人,當然就不需要『搶票』,而是平常做了些什麼。」

黃珊珊進一步指出,「總統大選不會只有一個族群,年輕人的部分柯文哲的支持率應該是第一,這本來就是比較優勢的地方,各個族群都應該盡量去爭取。年輕人會把意象投給我們,是因為年輕人比較沒有意識形態、藍綠之分,這也是我們希望說,更多年輕人的崛起,去關心自己的未來而不是意識形態。」

不過由於黃珊珊並未申請退親民黨,親民黨也未開除其黨籍,而是具親民黨、民眾黨「雙重黨籍身分」,引來收看新書發表會線上直播的網友留言批評她是「政治變色龍」、「變節變格的333」、「為了利益背叛宋楚瑜」,但也有支持者聲援「支持33」、「支持民眾黨」。


快新聞/黃珊珊具雙重黨籍回應2024「柯珊配」? 網酸:政治變色龍
收看線上直播的網有酸黃珊珊是「政治變色龍」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

快新聞/黃珊珊具雙重黨籍回應2024「柯珊配」? 網酸:政治變色龍
有網友批評黃珊珊「為了利益,背叛宋楚瑜。」(圖/翻攝自YouTube)
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民眾黨澄清:柯文哲先展開幕僚作業 「擇期」完成總統初選領表登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