麟洋配傷退亞錦賽抱銅牌 王齊麟抵台走路仍一跛一跛

民視新聞/周秉瑜 桃園報導

我國羽球男雙組合王齊麟、李洋,今天下午結束亞錦賽賽程返台,王齊麟表示,幾天前四強賽右大腿的拉傷,已經好很多,可以正常走路。談到因此無緣冠軍戰,以並列銅牌坐收,兩人都表示,因為從沒進過四強,所以已經算是突破,而未來參賽規劃,則要等王齊麟傷勢檢查結果才能決定。

更多新聞: 羽球/4大天后曬珍貴合照!陳雨菲意外曝私下喊戴資穎「1暱稱」

結束亞錦賽征程,世界排名14的我國羽球男雙組合麟洋配,李洋、王齊麟,周一返抵國門。儘管走路仍明顯一跛一跛,但王齊麟說右大腿應該是疲勞拉傷,已明顯好轉。

麟洋配傷退亞錦賽抱銅牌 王齊麟抵台走路仍一跛一跛

羽球好手王齊麟說,「這個拉傷的部位,很多人都會拉傷,感覺比當下好,因為當下是因為剛受傷,所以真的很痛,現在已經好很多了,都可以正常走路。」

經過幾天沉澱,不只王齊麟傷勢好轉,麟洋兩人再次談到這次亞錦賽,在四強時因為受傷退賽,無緣前進金牌戰,以並列第三鍍銅坐收時,幾乎沒了之前的沮喪,反而不約而同表示,是個肯定。

麟洋配傷退亞錦賽抱銅牌 王齊麟抵台走路仍一跛一跛

羽球好手李洋說,「畢竟之前可能狀態沒有那麼好,在這一戰可以拿到第三的成績,我覺得對我們來講,是一個不錯的回憶。」

羽球好手王齊麟說,「算是一個突破,我還是會以接下來比賽為目標,就希望還是會,好好準備接下來的比賽,看醫生給我的建議,看怎麼去做復健。」

談到未來參賽規劃,包含今年九月的中國杭州亞運,李洋及王齊麟都說,要等到詳細傷勢結果出爐,和醫生及團隊討論後才能決定下一步。

更多新聞: 羽球/戴資穎球衣沒「台灣會徽」引熱議!亞錦賽屬「個人項目」已放寬限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