兒子暖送愛心卡片!媽媽一打開「拳頭超硬」網笑瘋:盡在不言中
近期有一名媽媽在網路上分享,自己提前收到兒子的卡片,沒想到一打開卡片內容,讓她拳頭都硬了。(示意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生活中心/巫旻璇報導

母親節快到了,除了送具有代表性的康乃馨表達心意,你想好要送什麼禮物,犒賞辛苦的母親了嗎?近期有一名媽媽在網路上分享,自己提前收到兒子的卡片,雖然皺皺的信封上畫起巨大愛心,但原PO表示自己完全不在意卡片皺皺的,內心期待打開能看見溫暖的話語,沒想到打開後竟發現裡面一個字都沒寫,讓原PO頓時傻眼,氣到內心怒飆髒話。

更多新聞: COVID-19防疫今起降階 公費領藥、口罩規定6大QA看這裡


兒子暖送愛心卡片!媽媽一打開「拳頭超硬」網笑瘋:盡在不言中
原PO表示自己完全不在意卡片皺皺的,內心期待打開能看見溫暖的話語。(圖/翻攝自 爆廢公社二館臉書)

母親節將至,近期就有一名媽媽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二館」,分享兒子的荒謬行徑,原PO透露,貼心的小兒子從書包拿出皺皺的卡片給他,讓原PO相當感動,雖然卡片皺皺的,但她認為男生都是這樣的。而在純白的信封上,畫起大大的愛心,讓原PO期待會收到什麼內容,而她心想應該會是「媽媽感謝您辛苦的照顧我們,祝您母親節快樂!」等感動內容。

兒子暖送愛心卡片!媽媽一打開「拳頭超硬」網笑瘋:盡在不言中
沒想到等原PO一打開卡片,竟發現裡面全部空白,完全就是張白紙。(圖/翻攝自 爆廢公社二館臉書)

沒想到等原PO一打開卡片,竟發現裡面全部空白,完全就是張白紙,讓原PO瞬間傻眼又無言。貼文曝光後,網友紛紛笑瘋表示「其實這是回家作業...還沒寫」、「無字天書」、「想要什麼,自己填吧,紙都給你了」、「要火烤,才有字會浮出來」、「心意最重要!」、「無話可說」;還有網友笑說兒子的愛一切盡在不言中,「無法言喻的愛」、「證明對你的愛無法用言語來詮釋,此時無字勝有字!」、「一言難盡」。


更多新聞: 28歲花376萬買全新2房!屋主曝「夢想給媽一個家」 網讚:孝順的孩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