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老有多靈驗!阿翔幫「最美居酒屋店長」牽紅線 秒變戀愛實境秀
藝人阿翔化身「翔月老」,幫同樣單身的攝影大哥胖達牽線,與有著「最美居酒屋日本店長」封號的千賀互動超可愛,節目瞬間變成戀愛實境秀。(圖/翻攝「鬧著玩娛樂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陳韋如 報導

台北霞海城隍廟香火鼎盛,是許多善男信女求姻緣的首選,知名度甚至遠播國外,藝人阿翔邀請兩名日本朋友熱田有香、藤堂千賀,帶她們體驗看看紅線的威力有多強大,阿翔更化身「翔月老」,幫同樣單身的攝影大哥胖達牽線,與有著「最美居酒屋日本店長」封號的千賀互動超可愛,節目瞬間變成戀愛實境秀,讓現場觀眾不禁露出姨母笑。

更多新聞: 外送哥回客人「準備為您飆車」!一看目的地超抖網笑:您的紅單送達中

月老有多靈驗!阿翔幫「最美居酒屋店長」牽紅線 秒變戀愛實境秀
阿翔特別提醒,準備給月老的東西都要雙雙對對,討個好兆頭。(圖/翻攝「鬧著玩娛樂」YouTube)
為了幫有香與千賀脫單,阿翔準備萬全,紅棗、枸杞、喜糖、金紙、紅線一個都沒少,他特別強調,一定要準備偶數份,雙雙對對討個好兆頭,手把手教她們如何向月老提條件,有香向月老祈求「能遇到很棒的對象與狗」,負責翻譯的阿翔,竟說生肖屬狗的男人,讓現場人員笑翻。
月老有多靈驗!阿翔幫「最美居酒屋店長」牽紅線 秒變戀愛實境秀
阿翔幫攝影大哥牽線,現場還交換聯絡方式,讓阿翔開玩笑表示拜月老不如拜他。(圖/翻攝「鬧著玩娛樂」YouTube)
千賀自曝,喜歡外型長得像貓熊(Panda)的人,阿翔馬上轉頭指著攝影大哥胖達,兩人超有緣分,在阿翔熱心雞婆的撮合下,千賀還主動拿出手機交換聯絡方式,阿翔開玩笑表示攝影大哥不用拜月老了,直接拜他就可以,可愛互動讓人想到日本經典節目《戀愛巴士》,粉絲們也紛紛敲碗,期待兩人後續發展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民俗傳說僅供參考,請勿過度迷信。

更多新聞: 台正妹大戰日本拳后!超強實力迷暈同場帥哥選手 日媒盛讚:台灣仙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