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開戰場!陳沂怒控史書華團購「盜用吳怡農身體」 他急致歉3點回應
網紅陳沂(左)指控「盾牌牙醫」史書華(右)盜圖。(左圖/翻攝自FB「陳沂」、右圖/翻攝自FB「盾牌牙醫史書華」)

娛樂中心/黃笙報導

時常在社群針砭時事、分享議論的陳沂,憑藉直爽敢言的個性吸引不少粉絲追隨,但也頻頻和諸多名人在網路上隔空交火,近來她又大開地圖砲,先是槓上過去曾因詐騙被判刑的網紅「鳳梨」吳泓逸,怒嗆「以8+9身分為榮,談什麼改過自新?」,昨(30)日又指控「盾牌牙醫」史書華銷售精品名錶的宣傳圖,盜用「壯闊台灣聯盟」理事長吳怡農的形象照,史書華則坦言該圖使用已久,對造成吳怡農的困擾感到抱歉。

更多新聞: 陳沂遊綠島辣曬泳裝照自嘲「白白胖胖」 網讚:超級Q嫩!
再開戰場!陳沂怒控史書華團購「盜用吳怡農身體」 他急致歉3點回應
史書華先前發起精品名錶的團購。(圖/翻攝自FB「陳沂」)

陳沂30日發文貼出史書華發起團購的照片,與吳怡農去年參與立委補選的照片作比對,只見2人頭部以下的西裝、身形、手勢,甚至衣物所反射出的光澤,都一模一樣,讓陳沂開噴「說自己賣名錶多X,結果連圖片都是移花接木盜圖的」。陳沂強調,使用自己的臉合成他人的著作權圖片,「如果不涉及商業行為,雖然令人不舒服,還可以說是合理使用的二創」,偏偏史書華是用來當團購主,「這顯然就是違法」。

再開戰場!陳沂怒控史書華團購「盜用吳怡農身體」 他急致歉3點回應
史書華(左)頭部以下和吳怡農(右)的形象照一模一樣。(圖/翻攝自FB「盾牌牙醫史書華」)

對此史書華回應,關於吳怡農的身體這件事,其實已經用很久了,「粉絲的幽默以及我的無心造成怡農的困擾,我致上最高的歉意」,他還聲稱已和吳怡農聯繫上,「怡農表示無傷大雅」,自己會繼續幫助怡農的後盾計畫。另外他也特地列出3點澄清:

1.有人說我是要湊金額,呃抱歉,我本來就有資格拿到別人拿不到的錶款了,史努比我老早就有資格拿了,謝謝喔!

2.這團我完全開好玩,折扣全部折給消費者,這本來是醫師限定團,發票都是專櫃直接出來的金額。

3.假貨問題,除了1位台南的醫師請我寄送,還要了我的簽名,已經收到了,跟另外1位醫師熟人我會跟他一起吃飯面交,其他一律是在品牌專櫃面交 除非你們質疑百貨直營專櫃是假貨。

史書華霸氣回覆「質疑是假貨的,你可以不用跟我買,我都說我是開好玩的,我喜歡,廠商也願意跟我談,跟iPhone、PS5一樣你們有本事自己來開,不用吃不到整天酸,真的是除了抹X沒別的本事了。史書華表示,這種團前無古人,因為不賺錢 ,而我開團是為了爽,你們開團是為了賺錢,「我們不一樣」。

※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不良行為,請勿模仿;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,均應推定為無罪。

更多新聞: 陳沂親曝姓名「濟公改的」 自豪喊:Angelababy走在我後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