鄭家純法院「狹路相逢」陳沂曝光!大暴走「連發7文」細數宿敵黑歷史
鄭家純(左)與陳沂(右)因之前在社群大戰結怨,2人可說是「宿敵」。(左圖/翻攝自FB「鄭家純」、右圖/翻攝自FB「陳沂」)

娛樂中心/黃笙報導

擁有姣好外貌與曼妙身材的女星鄭家純,以自然不做作的個性在社群吸引大批粉絲,但2021年她與同樣言詞犀利的網紅陳沂槓上,在直播互嗆後發文寫出陳沂手機門號後4碼,再輔以色卡6位數編碼影射,陳沂一怒之下對其提告違反個人資料保護法。台北地方法院昨(21)日開庭辯論,雙雙出席的2人狹路相逢、分外眼紅,沒想到事後鄭家純在FB大暴走,從傍晚至22日凌晨,連發7篇貼文怒嗆陳沂,再次掀起一波大戰。

更多新聞: 陳沂遊綠島辣曬泳裝照自嘲「白白胖胖」 網讚:超級Q嫩!

根據《三立新聞網》報導,鄭家純在庭訊時強調,當時她在FB上只公布色號卡,未指名道姓或多加暗示,網友將色號連結到手機號碼,繼而打電話騷擾陳沂,不是她造成的,且陳沂長達2年透過不斷攻擊她增加流量和博取媒體關注,還曾在直播中唸了7次她的手機門號,認為陳沂可獲得不起訴,自己也應該無罪。陳沂的委任律師則指控鄭家純詭辯,當時陳沂得知她要公布時,已表示違法疑慮,但她仍執意公布且犯後態度不佳,建請法官從重量刑。

結束庭訊後鄭家純PO文表示,她看陳沂每次出庭都很愛受訪,有次還說她每天以淚洗面,就連當初提告都要帶記者去拍,於是開完庭後便直接問她「這麼愛靠我上媒體,現在要不要配合妳聯訪?」,沒想到當記者全部看向陳沂時,她卻躲到一旁走道說「喔...我跟律師還有事情要討論」。鄭家純接著指控,陳沂這2年靠罵她賺了幾百篇新聞,嘲諷自己根本是她的「長期飯票」,應該統計一下有她名字在標題的新聞中,罵她的佔了全數幾成。

鄭家純法院「狹路相逢」陳沂曝光!大暴走「連發7文」細數宿敵黑歷史
鄭家純透露她邀陳沂庭訊後一同聯訪,對方卻退縮。(圖/翻攝自FB「鄭家純」)

鄭家純也控訴陳沂在開庭時「瞎掰」,上次她告陳沂加重誹謗,陳沂辯解原先寫「法院認證小三」後來改成「法院認證」,是因為當天看到鄭家純與週刊的判決主文所以改變說詞,鄭家純直言「重點是當天根本沒出來,她還怪罪給媒體說是被誤導」,且帶來的證明的新聞內文中,完全沒有寫到與鏡週刊的訴訟是跟感情有關。另外鄭家純也透露,陳沂長達2年「黑菊姐」稱呼她,還狡辯是對女人的美麗稱讚,讓檢察官忍不住吐槽從沒看過黑色的菊花,要她下次拿照片來舉證有多美麗。

另外鄭家純還在後續貼文中「加碼」,一一盤點陳沂的各項事蹟與黑歷史,包括相親對象和她吃過飯都說「先不要」,還指定人家介紹醫生對象;細數她針對或進行外貌羞辱的名人和KOL,但卻隆胸說要拍「尺度裸露」的寫真;2018年曾凍卵找「精主」,結果事隔5年卻沒有下文,去日本找對象也失敗;放出陳沂2014年對她的2篇感謝文,爆料當時陳沂曾私訊她幫忙增加曝光並介紹經紀人,直言「她紅起來的恩人之一是我」。

鄭家純法院「狹路相逢」陳沂曝光!大暴走「連發7文」細數宿敵黑歷史
鄭家純曬出對話訊息,指陳沂屢次相親失敗。(圖/翻攝自FB「鄭家純」)
鄭家純法院「狹路相逢」陳沂曝光!大暴走「連發7文」細數宿敵黑歷史
鄭家純PO出陳沂過往的感謝文,直言自己是她紅起來的恩人。(組合圖/翻攝自FB「鄭家純」)

對此陳沂至今只發了1篇文回擊,「想不到這麼多人關心我的擇偶條件,其實很簡單啊,帥然後比我有錢」,並稱「基於優生學考量,如果想生小孩的話,醜的基因很可怕。然後一定要門當戶對,格差婚往往是婚姻不幸的開始」。陳沂強調「結婚只是人生的一個選項不是必須,對於有沒有另一半我向來都是隨緣」,並否認有指定要找醫生,認為若非自己開診所且生意好,收入應該沒有自己高,「要造謠前應該先動動腦,想個比較符合我人設的謠言啦」。


※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,均應推定為無罪。
.教育部反霸凌投訴專線:0800-200-885
.「iWIN網路防護機構」網安專線:(02)2577-5118;服務時間:週一至週五 9:00~18:00

更多新聞: 陳沂親曝姓名「濟公改的」 自豪喊:Angelababy走在我後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