房東阿姨再推新作!阿翰猛聞金曲歌王腳喊「好鹹」 網笑翻:別玩壞了
阿翰以房東阿姨的角色征服許多粉絲,近日又推出新作。(左圖/翻攝自FB「阿翰po影片」、右圖/翻攝自YouTube「阿翰po影片」)

娛樂中心/黃笙報導

知名YouTuber阿翰擅長逗趣十足的模仿,過去在上傳的影片中曾塑造過不少經典角色,包括「凜月」、「越南媳婦阮月嬌」等,以及令人津津樂道的廖氏姐妹花「房東阿姨」與「算命阿姨」。15日他又上傳最新力作,以「房東阿姨」廖麗珠過往擔任車掌小姐的經歷為背景,找來金曲歌王蕭煌奇尬上一角,飾演意外遺失皮鞋的乘客,阿翰還大聞蕭煌奇「玉足」的味道,深深沉醉在其中,讓一眾網友全部笑翻,直說別把蕭煌奇玩壞了。

更多新聞: 阿翰鼻中膈彎曲手術躺床!粉絲憂心「鼻音消失」:阮月嬌怎麼辦?
房東阿姨再推新作!阿翰猛聞金曲歌王腳喊「好鹹」 網笑翻:別玩壞了
蕭煌奇在劇中飾演皮鞋遺失的蕭先生。(圖/翻攝自YouTube「阿翰po影片」)

15日阿翰在頻道更新〈房東阿姨之遺失的黑皮鞋〉的影片,時間背景為民國73年春天,當時廖麗珠還在擔任車掌小姐,有天值勤正和女同事聊天之時,副站長突然從無線對講機交付她一個任務,那就是替乘客蕭先生找到遺失的黑皮鞋。廖麗珠有些不情願地前去,還抱怨「怎麼會有人搭公車搭到剩1隻腳的」,沒想到隨即被不遠動人的吉他和歌聲所吸引,探頭一看正是那位需要協助的蕭先生。

房東阿姨再推新作!阿翰猛聞金曲歌王腳喊「好鹹」 網笑翻:別玩壞了
阿翰讓蕭煌奇伸手感受他的美貌。(圖/翻攝自YouTube「阿翰po影片」)

廖麗珠趕忙上前確認他的身分,告訴蕭煌奇將皮鞋找回來的好消息,但對方卻稱讚她聲音很好聽,「不曉得你的人是不是跟聲音一樣美麗」,讓嬌羞的廖麗珠大膽抓住蕭煌奇的手,引導蕭煌奇用手觸碰、感受自己的臉頰,並聲稱很多司機都封她為「台妹版鄧麗君」。在一陣親密接觸之後,蕭煌奇原打算約她去打網球,沒想到廖麗珠在替蕭煌奇穿上鞋子時,情不自禁地被蕭煌奇的腳所吸引,還靠近深深地低頭猛嗅,激喊「喔~好喜歡的味道」、「好鹹喔」。

房東阿姨再推新作!阿翰猛聞金曲歌王腳喊「好鹹」 網笑翻:別玩壞了
阿翰低頭猛聞蕭煌奇的腳直喊「好喜歡的味道」、「好鹹」。(圖/翻攝自YouTube「阿翰po影片」)

這番突兀無禮的舉動讓蕭煌奇很是生氣,忍不住怒斥「廖小姐!請你放尊重一點好不好,你不要以為我看不見,就不曉得你在幹嘛」,並且生氣地起身走開直說「有夠衰,遇到瞎妹」,而2人的約會也就此泡湯。影片上傳才短短1天就累積近30萬次觀看,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「不可以把蕭煌奇老師玩壞了」、「笑死了,遇到瞎妹!」、「東阿姨很好看,蕭老師好厲害!兩位天作之合」、「聽說蕭煌奇老師為了拍這影片3天沒洗腳,非常敬業」。

更多新聞: 阿翰「房東阿姨」大撞衫路邊阿嬤!神巧合對比圖曝光萬人笑瘋:是爆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