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翰鼻中膈彎曲手術躺床!粉絲憂心「鼻音消失」:阮月嬌怎麼辦?
阿翰自創角色「阮月嬌」。(圖/翻攝自「hanhanpovideo」IG)

娛樂中心/李國綸報導

知名網紅阿翰相當擅長模仿,傳神詮釋各種生活中的角色,在網路上走紅擁有超高人氣。近期他跑去做了鼻中膈彎曲手術,躺在床上靜養,沒想到比起他的病況,粉絲更關心的是,鼻音不見後「阮月嬌」角色會不會跟著消失,讓阿翰感到又氣又好笑。

更多新聞: 全台瘋搶「魔獸」門票!她幫弟弟搶票卻敗在這1關:姐姐太無能了

阿翰在IG限時動態分享術後情況,只見鼻子貼著厚厚紗布,看起來還有些虛弱,他表示剛做完鼻中膈彎曲手術,鼻子完全無法呼吸,相當崩潰不舒服。沒想到粉絲更關心的是,鼻子恢復之後,濃濃鼻音會不會就此消失,受歡迎的「阮月嬌」恐成絕響。

阿翰躺在病床上,使用「阮月嬌」聲音開玩笑譴責,很多人說手術完之後,如果沒有鼻塞,沒有鼻塞就沒有鼻音,沒有鼻音就沒有阮月嬌,「都流血了你還在關心說,有沒有阮月嬌!」。還能如此順利模仿,看來應該沒有太大問題,他也向粉絲保證「阿翰在月嬌就會在。」

阿翰鼻中膈彎曲手術躺床!粉絲憂心「鼻音消失」:阮月嬌怎麼辦?
阿翰強調「月嬌永遠會在」請粉絲放心。(圖經後製處理)(圖/翻攝自「hanhanpovideo」IG)

事實上,「阮月嬌」角色雖然相當討喜受歡迎,不過也先前曾引發歧視爭議。阿翰坦言「喜劇跟悲劇的界線一直都很模糊」,所以他一直以來在拍影片的路上,劇本設計都很謹慎小心,雖然運用聲音的刻板印象,但他更想傳達的是那些勤奮、辛苦、養家活口,努力取得成就的新住民印象。

更多新聞: 台南公園驚見「正妹志工」送便當!「狂噴髮香」現場擠爆超辣本尊曝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