才開戰鳳梨!陳沂再點名Toyz「就是爛人」:這種人犯罪比8+9更可怕
陳沂(左)最近狂開戰爭,現在更點名嗆Toyz(右)「就是一個爛人」。(圖/翻攝「陳沂」、「Toyz」臉書)

娛樂中心/周希雯報導

網紅陳沂以直率不怕得罪人的言論著稱,除了先前不惜和鄭家純(雞排妹)鬧上版面,近來更是炮火猛烈,先是開嗆網紅鳳梨(吳泓逸)詐騙黑歷史,還另闢戰場指控「盾牌牙醫」史書華盜用吳怡農帥照,今(1日)直接把矛頭指向涉販毒的《英雄聯盟》前世界冠軍、電競實況主Toyz(劉偉健),直嗆「就是一個爛人」,但隨即又稱他高智商的邏輯鬼才,直言「這種人要犯罪,其實比89更可怕」。

更多新聞: 千千175cm泳裝包不住!「整尊卡撐在外面」示意圖笑翻網:太性感

陳沂近來和鳳梨開戰,卻被認為「敢嗆鳳梨卻不敢說Toyz,是不是害怕Toyz有很多粉絲?」決定再發一篇文討論,稱她過去早就開罵過Toyz,這次再次毫不客氣開嗆:「Toyz就是一個爛人啊!販毒、詐賭朋友還有多次欠款紀錄,超爛的人!」但因為Toyz態度也擺明「我就爛」,自嘲起來也不留情,「我們也只能說,對,你就爛」。

才開戰鳳梨!陳沂再點名Toyz「就是爛人」:這種人犯罪比8+9更可怕
陳沂(左)認為Toyz(右)既然能拿下電競冠軍,「腦子一定聰明到爆」。(圖/翻攝「陳沂」、「Toyz」臉書)

話鋒一轉,陳沂談到Toyz直播為何那麼多人看,「他就真的邏輯鬼才,邏輯縝密正確,完全沒有漏洞可抓」,能拿下電競冠軍已經是神的境界,「腦子一定聰明到爆,而且還要非常冷靜。」對此她認為,Toyz和8+9不是同一個等級,「是更高智商的犯罪,這種人要犯罪,其實比89更可怕。」但Toyz若往正面發展,就能像《神鬼交鋒》中李奧納多(Leonardo DiCaprio)飾演角色一樣,把過去犯罪的經驗,變成對社會有幫助的事。

才開戰鳳梨!陳沂再點名Toyz「就是爛人」:這種人犯罪比8+9更可怕
陳沂近期開嗆網紅鳳梨(吳泓逸)詐騙黑歷史、再爆史書華盜圖。(圖/翻攝「陳沂」臉書)



才開戰鳳梨!陳沂再點名Toyz「就是爛人」:這種人犯罪比8+9更可怕


回顧陳沂近來的戰場,她先是嗆鳳梨「詐騙阿嬤47萬棺材本,極其惡劣」,並稱他若是真心悔改,就不會引以為傲參加Joeman「89對決」單元,鳳梨也反嗆「不要為流量在那裡跟風」,一來一往炮火猛烈。陳沂昨(30日)再PO史書華發起團購的照片,指控他使用了吳怡農去年參與立委補選的照片,並P成自己的頭,「說自己賣名錶多X,結果連圖片都是移花接木盜圖的」。史書華也火速和粉絲、吳怡農道歉,對方表示無傷大雅,霸氣回覆「質疑是假貨的,你可以不用跟我買」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拒絕毒品,珍惜生命!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不良行為,請勿模仿!


更多新聞: 填字遊戲考「阿滴本名」本尊喊太難!正確讀音網笑翻:還以為是藝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