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忻直播曝「失聯始末」!聽到上電視嚇喊太丟臉 自嘲:人生再次有汙點
女星謝忻日前與卞慶華、田舞陽、黃沐妍、朱宇謀(Wish)等演藝圈友人挑戰百岳,沒想到卻發生失聯意外。(圖/翻攝「xiexin1127」Instagram)

影音中心/曹華芳報導

女星謝忻日前與卞慶華、田舞陽、黃沐妍、朱宇謀(Wish)等演藝圈友人挑戰百岳,沒想到卻發生失聯意外,嚇得卞慶華出動空拍機在山林間四處搜尋,所幸謝忻最後平安與大家會合,事後她在社群PO出走失時的影片,還開直播說明事情始末,而在直播中,有網友留言告訴謝忻,她因此事上電視新聞了,讓謝忻聽了崩潰摀臉直喊太丟臉,並自嘲「我的人生再一次有汙點」。

更多新聞: 太魯閣爬山遇地震!謝忻「崩潰抱樹」第一時間反應曝光:要瘋了

謝忻直播曝「失聯始末」!聽到上電視嚇喊太丟臉 嘆:人生再次有汙點
謝忻事後在社群PO出走失時的影片,並開直播說明事情始末。(圖/翻攝「xiexin1127」Instagram)
謝忻透露,當時會失聯是因為,她與另外兩位好友擔心動作太慢會拖累山友,因此決定提早其他人五分鐘出發,沒想到卻走到錯誤道路,他們發現後馬上傳訊息告知其他人「我迷路了,正要折返回登山口」,但因山上收訊不佳,山友表示,他們只收到謝忻迷路的訊息,於是一行人開始深入山林尋找。
謝忻直播曝「失聯始末」!聽到上電視嚇喊太丟臉 嘆:人生再次有汙點
從百岳回來後田舞陽、黃沐妍都有發文提及此事,黃沐妍甚至說重話提醒大家「請慎選山友」。(圖/翻攝「tystarpiggggg」Instagram)
在眾人出發尋人一段時間後,謝忻回到出發地點,並從後方趕上其他人,才讓所有人放下心來,從百岳回來後田舞陽、黃沐妍都有發文提及此事,黃沐妍甚至說重話表示「請慎選山友」,謝忻則在1日的直播中,與同行山友鄭重道歉,並提醒大眾「爬山千萬別貿然脫隊」。

更多新聞: 謝忻跑馬拉松出狀況!連拋「8質問」批敷衍了事:會不會太輕鬆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