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立委助理費幫顏寬恒買瑪莎拉蒂? 林進福公開帳戶駁斥
林進福公開薪資帳戶。(圖/林進福提供)

即時中心/林柏安報導

國民黨前立委顏寬恒今(1)日上午召開記者會,強調自己「不忍了!正面迎戰」,針對遭檢方以涉及貪污、竊佔國土等罪嫌起訴,他一概否認犯行,針對檢方指控他詐領助理費,也提出反擊。牽涉這個案子的顏寬恒前助理林進福透過律師發表聲明,也公布薪資帳戶表示,強調薪資都是個人在用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顏寬恒被起訴喊「被迫害」 蔡清祥打臉:檢察官依據證據認定

顏寬恒3月22日登記參選立委,3月28日和太太遭到檢調搜索,4月26日遭檢方以竊佔國土、使公務員登載不實、貪污等罪嫌起訴,讓選情埋下變數,對於顏寬恒頻頻大動作喊冤;不過,民進黨立委林靜儀則呼籲對手「好好面對調查」,才能釐清真相。牽涉此案的林進福今天上午未出席記者會,而是透過律師聲明,強調薪資都是個人保險費用和信用卡費轉帳之用。

以下為林進福聲明全文:

本人林進福日前遭起訴後,原不想多言,但外界一再誤解質疑有關助理費事項,因此在此公布我的薪資帳戶,以正視聽。

1、立法院委員助理薪資帳戶,是我早在民國90年就已經開戶的個人帳戶。

2、我自107年1月擔任顏寬恒立委助理,領取的每月薪資,都是匯入本人個人薪資帳戶中(見以下翻拍薪資存摺),與營造公司毫無關係,絕對沒有薪資匯入公司之事。

3、帳戶除了薪資匯入,還作為繳納我個人保險費用和信用卡費轉帳之用。

4、檢方故意將顏寬恒買車,與助理費混為一談,我明明107年1月才開始擔任顏寬恒立委助理,領立院薪資,而顏寬恒買車分別是在106年5月和106年10月,早於我當助理前,我墊付的購車尾款,如何來自於助理費?

5、林靜儀立委故意混淆視聽,我擔任顏寬恒立委助理期間,在地方服務親,薪水都是匯入我個人帳戶,金錢也是我在使用,哪有進到顏寬恒的帳戶?請林靜儀立委不要為了選舉,在司法還我公道之前,不實言論誤導民眾。

快新聞/立委助理費幫顏寬恒買瑪莎拉蒂? 林進福公開帳戶駁斥
林進福透過律師發聲明。(圖/林進福提供)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顏寬恒涉貪污遭起訴! 被問「是否挺他」侯友宜避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