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台灣噴射機」張宗憲千分達標 年僅34歲超越楊敬敏38歲紀錄

民視新聞/黃崇超、王泰棋 綜合報導

職籃PLG昨晚(5月1日)的比賽,富邦勇士隊的"台灣噴射機"張宗憲,得到生涯第1千分,成為聯盟史上最年輕的千分紀錄保持人。張宗憲是以34歲的年紀,刷新由楊敬敏保持38歲的紀錄。至於輸球而且無緣季後賽的攻城獅總經理胡瓏智則是請辭,為低迷的戰績負責。

更多新聞: 羽球/4大天后曬珍貴合照!陳雨菲意外曝私下喊戴資穎「1暱稱」

P.LEAGUE+千分俱樂部又再多一人,勇士隊張宗憲在與攻城獅的比賽中刷新紀錄,成為聯盟史上最年輕的千分得主。

「台灣噴射機」張宗憲千分達標 年僅34歲超越楊敬敏38歲紀錄

富邦勇士作客新竹,由張宗憲帶領隊上的小老弟出賽,他只上場16分鐘,就達成生涯例行賽的千分紀錄。截至目前為止,張宗憲三個賽季一共出賽79場例行賽,以34歲4個月又13天的年紀達標,超越了楊敬敏原先保持的38歲紀錄。

回顧張宗憲的第二個賽季,是他真正證明自己的時候,不但入選年度防守第一隊與年度第一隊,更拿下年度MVP的殊榮,前兩個賽季,他也都成功幫助球隊拿下總冠軍,而對自己要求極高的他,曾在鏡頭前謙虛的向聯盟老大哥致敬。

「台灣噴射機」張宗憲千分達標 年僅34歲超越楊敬敏38歲紀錄

臺北富邦勇士球星張宗憲說,「傑哥與敏哥,就像那場傑哥跟敏哥神仙打架那場,身為在場上的隊友,你能做的就只有兩件事情,防守把防守做好,另外一個就是把球給他們。」

P.LEAGUE+例行賽逐漸到了尾聲,排名第二的勇士正準備開啟「季後殺生模式」,而攻城獅確定無法晉級季後賽,GM胡瓏智也為此請辭,替低迷的戰績負責,展望下個賽季。

更多新聞: 羽球/戴資穎球衣沒「台灣會徽」引熱議!亞錦賽屬「個人項目」已放寬限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