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結者提油救火失3分遭逆轉 洋基東區戰績墊底

民視新聞/王人瑞、游博智 綜合報導

連敗不止的洋基今天對守護者,原本8局打完還領先2分,沒想到9局上半終結者霍姆斯(Holmes)提汽油桶救火,讓守護者單局攻下3分,遭到逆轉,最後2比3輸球吞下本季最長的4連敗,加上紅襪擊敗藍鳥,全大聯盟薪資第2高的洋基,在美聯東區戰績單獨墊底。

更多新聞: 羽球/4大天后曬珍貴合照!陳雨菲意外曝私下喊戴資穎「1暱稱」

最近苦吞3連敗的洋基,對守護者第1戰前8局打完,以2:0領先,只要守住9局上半就能終止連敗,沒想到終結者Holmes提著汽油桶登板。

球賽主播:「右半邊滾地球形成安打,關回到本壘追平分羅薩里歐也要回來,跑者安全得分。」Holmes沒有解決任何一人,被打出2支安打,還發生1次守備失誤,一口氣失掉2分,接替投球的Peralta火上再加油,連投2個保送,免費奉送守護者超前分。

9局下半洋基反攻無力,最後就以2:3落敗,苦吞4連敗,洋基最近的火力十分疲乏,絲毫不見以往布朗克斯轟炸機的破壞力,最近5場1勝4敗,總共只得10分,平均1場只能攻下2分,最近10場更是只拿下3勝吞下7敗,如何找回攻擊火力是洋基的當務之急。另外去年(2022年)美聯MVP,Aaron Judge因為臀部傷勢,將進入10天傷兵名單,Aaron Boone強調他是輕傷,不想讓他勉強出賽。

洋基終結者提油救火單局失3分 紅襪擊敗藍鳥、洋基東區單獨墊底


洋基總教練布恩說:「我不想他只身體恢復80%或85%就帶傷上場,所以他最後妥協,也不希望傷勢變得更嚴重,我告訴他我們可以等他恢復,所以才做了這樣的決定。」

守護神罩不住的不只洋基,藍鳥的Romano在9局下半面對紅襪首名打者Verdugo,給了Verdudo當英雄的機會。球賽主播:「這一棒打向右外野,他能再一次辦到嗎,他辦到了。」

洋基終結者提油救火單局失3分 紅襪擊敗藍鳥、洋基東區單獨墊底


紅襪靠著Verdugo打出再見全壘打,最後戲劇性的以6:5擊敗藍鳥,拿下3連勝,也把全大聯盟團隊薪資第2高的洋基,擠到美聯東區墊底的位置。

更多新聞: 羽球/戴資穎球衣沒「台灣會徽」引熱議!亞錦賽屬「個人項目」已放寬限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