費城人挨4發全壘打慘敗 期待當家球星哈波明歸隊

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

去年拿下國聯冠軍的「費城人」今天起作客到西岸,跟洛杉磯豪門「道奇」展開三連戰,第一場比賽費城人就踢到大鐵板,投手群被狂轟4支全壘打,4:13慘敗,不過他們很快就有救星回歸,費城人當家球星「哈波」(BryceHarper),確定將會在明天的第二戰歸隊。

更多新聞: NBA/太陽隊史季後賽0比2落後時都被淘汰 保羅受傷雪上加霜

球賽主播說,「這球打到右半邊在邊線附近角落,這球出去啦。」

費城人作客道奇,三連戰的第一場比賽,就讓對手在主場,燈光秀放好放滿。前兩局各出現一支全壘打,接下來在球賽後段,MookieBetts也加入開轟行列。

費城人挨4發全壘打慘敗 期待當家球星哈波明歸隊

球賽主播說,「扛到空中中左外野,Marsh後退到牆邊再見了。」

燈光秀跟音樂再度登場,費城人又挨了MookieBetts這發兩分砲,落後的差距是越來越多。最後費城人投手群,全場被道奇轟出4支全壘打,4:13大比分差吞敗。

國聯東區的費城人,開拔到西岸洛杉磯,球星TreaTurner出戰前東家安打開張,但球隊慘敗,不過他很快就有另一名超級巨星,準備亮相即刻救援。

費城人球星哈波說,「我為了現在回來所有一切都嘗試了,這很辛苦每一天都是如此,就像我說的一樣,復健過程我身體的回饋很好,我付出很多心力重訓飲食,只要能讓我盡快回來,讓我恢復更快速的事情都會去做。」

費城人挨4發全壘打慘敗 期待當家球星哈波明歸隊

為了盡快復出,嘗試了所有的可能。費城人明星外野手BryceHarper,確定會在三連戰第二場登錄出賽。他去年11月進行手肘韌帶置換手術,歸隊日期從7月提前到5月,這中間只花了160天復健,將會創下大聯盟選手,史上TJ手術最快歸隊的紀錄。

更多新聞: 入境美國免疫苗證明 喬科維奇可望進軍美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