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太陽隊史季後賽0比2落後時都被淘汰 保羅受傷雪上加霜
(圖/Phoenix Suns FB)

NBA太陽今天季後賽次輪第2戰以87比97不敵金塊,吞2連敗,美媒統計,太陽過去7戰4勝制賽事0比2落後時,未曾贏下系列賽,加上保羅受傷,也讓太陽狀況更加不利。

更多新聞: NBA/沒恩比德也行!哈登轟「45分+關鍵三分彈」七六人季後賽仍不敗

美國職籃NBA鳳凰城太陽本季擁有「4巨頭」杜蘭特(Kevin Durant)、保羅(Chris Paul)、布克(Devin Booker)及艾頓(Deandre Ayton)助陣,季後賽首輪以4比1淘汰洛杉磯快艇。

太陽隊次輪對戰由2屆年度MVP得主約基奇(Nikola Jokic)領軍、西區龍頭丹佛金塊,太陽隊首戰落敗後,今天第2戰前3節結束還以73比70領先,卻在末節崩盤、僅得14分,最終以87比97落敗,兩隊6日將移師太陽隊主場進行第3戰。

根據美媒SportsCenter數據顯示,太陽隊隊史在7戰4勝制系列賽以0比2落後時,系列賽戰績0勝13敗,還未曾成功翻盤過。

除了輸球,太陽陣中當家控球後衛保羅(Chris Paul)此役出賽25分鐘,進帳8分、5籃板、6助攻,但因腹股溝受傷第3節提前傷退,無疑是再給太陽隊一記重擊,目前保羅歸期未定,

太陽隊總教練威廉斯(Monty Williams)表示:「由於保羅已經離開球場,可能要明天才能瞭解確切的傷勢情況。」

(中央社)

更多新聞: NBA/柯瑞生死第7戰向隊友撂狠話!知情人爆料:是說給「他們」聽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