疑毒駕趕跑趴? 毒蟲撞補習班雙載師生 45歲女老師傷重不治

民視新聞/王云宣、蔡枘埏 台中報導

台中大里5月1日傍晚,發生一起死亡車禍,一名45歲補習班女老師,騎車接送10歲的學生,前往上課,轉彎時遭直行車高速衝撞,老師送醫後傷重不治,學童則左腳骨折,而警方到場處理,竟然在肇事駕駛車上,搜出大量毒品,懷疑有毒駕行為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辦WTA網球賽涉詐補助977萬 「卡神」楊蕙如遭起訴求重刑

女騎士和男童雙載,就在左轉的同時,一部直行車,高速行駛而來,猛力撞擊,兩人瞬間噴飛,其中一人還在地上翻滾好幾圈。

附近民眾說,「就碰一聲,我以為人家在放鞭炮,後來跑出去,才看到怎麼那麼多人在那,才知道發生事情了。」

附近民眾說,「我們看到是一台轎車,完全沒有煞車,開蠻快的,然後撞到一台摩托車。」

事發瞬間,車殼零件破碎,滿地四散,10歲小男童左腳骨折,而45歲女騎士送醫後,傷重不治。

死者同事說,「她就是一個很好的人,我剛知道這個消息,我現在很難過。」

這起死亡車禍就發生在5月1日下午,台中大里益民路一段,據了解,女騎士是補習班老師,當時負責到學校,接男學生來補習班,途中碰上死劫,警方獲報到場,意外發現肇事駕駛車上,藏有毒品。

疑毒駕趕跑趴? 毒蟲撞補習班雙載師生 45歲女老師傷重不治
台中霧峰分局內新派出所副所長林尚融說,「員警前往處理,發現(駕駛)林男神色慌張,且身上帶有大量現金,十分可疑,當場於林男車內面紙盒中,發現大量毒品,愷他命15包,甲基卡西酮毒咖啡包44包。」

肇事的林姓駕駛,準備跑趴,卻發生意外,警方依《過失致死罪》、《毒品危害防制條例》及《公共危險罪》,移送法辦,後續將進一步檢驗,確認有無毒駕。

疑毒駕趕跑趴? 毒蟲撞補習班雙載師生 45歲女老師傷重不治
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不過外界也質疑,為何補習班接送學生,會用「機車」而非「四輪車」?

補習班主任說,「這是我的責任,因為那個學校,我們在那邊只有一個學生,就請老師用機車接送,她的離去我感到很遺憾,也很抱歉。」

賴姓女老師,在職20多年,如今天人永隔,同事深感不捨,但針對補習班,違法以摩托車載送學生,教育局也將開罰負責人6千元以上3萬元以下罰鍰,並要求限期改善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桃園航勤卸運出包 拖車貨物滑落碰撞飛機引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