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新北八里槍擊案槍手抓到了! 現身劍潭捷運站「起獲作案槍支」
新北八里槍擊案,槍手抓到了。(圖/民視新聞翻攝)

即時中心/李昶毅報導

新北近期槍擊案頻傳,日前發生八里槍擊案,背後竟是為了2萬元賭債開槍,1人腿部中彈,其中張姓主嫌已於淡水落網,不過槍手逃逸警方持續追捕中。今(2)日8時許胡姓槍手已於劍潭捷運站遭警方緝捕到案,還在他身上並起獲作案槍支,帶回分局偵詢中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郭台銘拋高雄蓋核電站惹議急道歉! 王定宇4點轟他「草包無知大爆發」

警方初步調查,張姓主嫌不滿被害人,遲遲欠2萬元的賭債不還,找來朋友開槍,犯案完把車棄置在北投,在一起回主嫌老家變裝,接著各自由朋友接應,最後他逃到淡水一間汽車旅館,逃了12個小時仍被逮,至於槍手則逃逸中。

警方指出,今(2)日8時許已將胡姓槍手於劍潭捷運站緝捕到案,還在他身上並起獲作案槍支,帶回分局偵詢中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郭台銘喊「票投民進黨那就生肺癌」 癌網友氣:別把癌症當玩笑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