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OGUE出包認錯人!中國男星「標成王嘉爾」 粉絲怒:能做好功課嗎?
王嘉爾(右)和蔡徐坤(左)都是中國當今火紅男星。(圖/翻攝王嘉爾、蔡徐坤微博)

娛樂中心/周希雯報導

有「時尚奧斯卡」之稱的Met Gala昨(1日)登場,本屆以致敬已故時尚大帝、「老佛爺」Karl Lagerfeld為主題,來自全球知名藝人齊聚一堂,一一帶著精心打造的造型走上紅毯,享受攝影機一閃一閃的洗禮。韓團出身的王嘉爾(Jackson)單飛後人氣飆升,此次還被外媒評為「Met Gala第一帥」,不過國際雜誌《Vogue》卻意外出包,把他誤認為另一位出席的中國男星蔡徐坤,引發雙方粉絲不滿。

更多新聞: 填字遊戲考「阿滴本名」本尊喊太難!正確讀音網笑翻:還以為是藝名

王嘉爾和蔡徐坤都是中國當今火紅男星,2人過去曾一同登上綜藝節目,此次一同出席Met Gala,王嘉爾戴上經典墨鏡,身穿科技感的全黑緊身裝,並挽著新科奧斯卡影后楊紫瓊入場,一黑一白的裝扮吸人目光,甚至被GQ雜誌評為是2023最佳著裝。至於蔡徐坤則以碎鑽西裝長外套亮相,脖子戴著經典配飾,捨棄工作室照片中的墨鏡,大方露出帥臉,2人帥氣程度不相伯仲,皆符合主題致敬老佛爺。

VOGUE出包認錯人!中國男星「標成王嘉爾」 粉絲怒:能做好功課嗎?
王嘉爾(左)、蔡徐坤以不同風格致敬老佛爺。(圖/美聯社提供、翻攝蔡徐坤微博)

雖然王嘉爾和蔡徐坤的造型明顯不同,沒想到國際雜誌《VOGUE》竟認錯2人,在官方IG介紹各大藝人紅毯裝扮時,在蔡徐坤的影片中標註了王嘉爾的帳號,惹怒兩家粉絲,紛紛湧入留言區澄清,稍早《VOGUE》也改成蔡徐坤的帳號。後來還有網友發現,包括Met Gala官方的多家外媒,還把蔡徐坤誤認成中國演員賴藝,在微博引發熱議。


VOGUE出包認錯人!中國男星「標成王嘉爾」 粉絲怒:能做好功課嗎?
VOGUE把蔡徐坤認成王嘉爾。(圖/翻攝微博)




更多新聞: 千千175cm泳裝包不住!「整尊卡撐在外面」示意圖笑翻網:太性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