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酸拜金不忍了!妮婭霸氣認「比Joeman有錢」 自曝曾幫前任付車貸
當妮婭(圖中)被問及她與Joeman誰最有錢時,她毫不猶豫說是自己,還透露曾經幫渣男前男友還車貸。(圖/翻攝「琳妲是0蛋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莊薇妮報導

正妹實況主妮婭(Niya)和百萬YouTuber Joeman低調交往兩年多後,近期公開認愛,被部分網友算是為了錢才與他交往,日前妮婭現身「反骨男孩」成員琳妲「溫泉蛋」單元,不僅分享她與Joeman相識的過程,更透露自己其實比男方還有錢,讓所有人感到訝異。

更多新聞: Joeman曬「媽媽視角」圓滾滾太古錐!回春狀態吸3萬人朝聖:小一而已

妮婭透露從事電競實況主時,會代言一些遊戲,而遊戲公司會在臉書上投放廣告,她與Joeman也因此結緣相識。當妮婭被問及兩人誰最有錢時,她毫不猶豫回答「肯定是我!大家都說我是他阿姨」,還直言雖然Joeman財富達到全台的前1%,才讓外界誤會她是看準Joeman有錢、有名才跟他交往,但其實是大錯特錯。

交往被質疑倒貼?Joeman女友霸氣宣稱「我比他有錢」 自曝曾幫渣前任付車貸
當妮婭(圖中)自曝Joeman送花給她後,一旁的筠熹(圖左)卻忍不住吐槽送花太老派,逗得兩人哈哈大笑。(圖/翻攝「琳妲是0蛋」YouTube)

妮婭對自身財富相當有自信,笑虧是「渣男吸引機」,與Joeman交往前,歷任男友都是由她出錢,更自曝曾為前男友付房租、生活費、車貸、寵物醫藥費等等,因為她不在乎錢,只在乎一起陪伴的感覺,沒想到交往半年後,對方竟翻臉不認人,還狠心將她封鎖了。

交往被質疑倒貼?Joeman女友霸氣宣稱「我比他有錢」 自曝曾幫渣前任付車貸
妮婭(圖中)表示,感情中她更在乎陪伴的感覺,所以與前任在一起時,才會覺得就算由她出錢也沒關係。(圖/翻攝「琳妲是0蛋」YouTube)

妮婭隨後也大方分享與Joeman相愛到確認關係的過程,透露兩人約會其實就是簡單的吃飯和看電影,後來是Joeman送花,她才答應交往,讓一旁的筠熹虧送花很老派,而妮婭還透露雙方確認關係前,Joeman得知她很愛唱歌後,第一次約會,就找她去一起看周興哲的演唱會,再加上Joeman很懂美食,總是能找到她愛吃的食物,讓妮婭覺得既細心又浪漫。

更多新聞: 粉碎不合!Joeman砸7萬「霸氣送1物」 愛莉莎莎感動:人生最貴重禮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