百想同框宋慧喬!朴恩斌「害羞30秒」鼓起勇氣搭話 超有愛互動曝光
朴恩斌(左)、宋慧喬(右)在南韓第59屆「百想藝術大賞」中的可愛互動曝光。(圖/翻攝朴恩斌、宋慧喬IG)

娛樂中心/陳冠宇報導

南韓第59屆「百想藝術大賞」於4月28日圓滿落幕,其中夯劇《黑暗榮耀》一舉抱走3項大獎,成為本屆最大贏家,劇中主角宋慧喬也獲得最佳女主角獎榮耀,不讓《黑暗榮耀》專美於前,女星朴恩斌也靠著《非常律師禹英禑》中飾演「禹英禑」的精湛演技抱走最高榮譽「電視部門大賞」。隨著典禮落幕,兩位女星之間的可愛互動也在網路上瘋傳,朴恩斌害羞又可愛的舉動曝光後,讓粉絲們瞬間融化!

更多新聞: 兩大女神正面槓上?李多慧代言「開價僅林襄1/3」廠商秒換人

本屆「百想藝術大賞」的電視劇視后獎項競爭非常激烈,被外界視為「死亡之組」,最終由夯劇《黑暗榮耀》中的復仇女神宋慧喬奪下,而在最高榮耀「電視部門大賞」的部分,則由在《非常律師禹英禑》中飾演自閉症天才律師的朴恩斌奪下,獲得評審全票通過,得獎後的溫暖感言也讓無數粉絲動容,成為本屆百想藝術大賞最讓人深刻的畫面之一。

朴恩斌
朴恩斌靠著《非常律師禹英禑》奪下電視部門大賞。(圖/翻攝朴恩斌、宋慧喬IG)

而在典禮尾聲的大合照環節中,有網友捕捉到朴恩斌與宋慧喬間的可愛互動,原來朴恩斌看到宋慧喬站在自己身旁時,瞬間從女星變成小粉絲,表情變得緊張起來,左顧右盼了30秒後,才終於鼓起勇氣向宋慧喬搭話,宋慧喬也輕拍她給予鼓勵,這才讓緊張好久的朴恩斌放鬆下來,臉上也綻放出大大笑容,超有愛互動全被粉絲拍了下來。

朴恩斌
宋慧喬在《黑暗榮耀》中的演出令人驚豔。(圖/翻攝朴恩斌、宋慧喬IG)

事實上,朴恩斌和宋慧喬早在過去就已經拍戲結緣,在2001年的韓劇《守護天使》中飾演童年版的宋慧喬,如今22年過去,兩人也在百想藝術大賞分別獲得大獎肯定,其妙緣分再度成為粉絲之間的閒聊話題。



更多新聞: Jennie粉紅馬甲登場科切拉!一側身洩「危險曲線」粉絲全臉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