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年感情卡關?鄭人碩傳因「宗教信仰」分手小薰 背後真相曝光了
女星小薰(左)和鄭人碩(右)交往4年多,近期卻頻頻傳出情變。(圖/翻攝小薰、鄭人碩臉書)

娛樂中心/陳冠宇報導

34歲女星小薰(黃瀞怡)外型亮眼,獨特清新氣質令人眼睛一亮!自節目《我愛黑澀會》出道後就備受關注,近年跨足戲劇圈發展也取得漂亮成績。而在感情方面,小薰與男星鄭人碩交往4年多,近期卻傳出情變分手消息,雙方因宗教理念問題卡關。對此,雙方經紀人也先後回應了。

更多新聞: 突破尺度豁出去!小薰罕曬「脫衣照」吐煎熬心聲:我要放假

鄭人碩與小薰2018年合作電影《寒單》結緣,雙方穩定交往4年多,近期卻多次傳出分手傳聞,引來外界議論!根據《鏡週刊》報導,鄭人碩拍攝的《角頭》影集版日前正式殺青,前陣子還到賴銘偉擔任宮主的桃園大溪廣澤宮參加活動,原來他過去因為拍電影與黑虎將軍結緣後,最近在神明指示下,得在廣澤尊王1100歲慶典上扮演廣澤尊王。

4年感情卡關?鄭人碩傳因「宗教信仰」分手小薰 背後真相曝光了
小薰氣質清新獨特,很受觀眾粉絲喜愛。(圖/翻攝自estherxun IG)

廣澤宮主賴銘偉透露,慶典籌備過程相當不容易,除了造型得要親自在內殿擲筊請示外,就連聖王、仙妃的扮演者事前完全沒見過面,一次彩排都沒跑過,結果卻出乎意料得好,讓他忍不住大讚「沒想到活動正日完裝後,站在一起竟然是驚人的速配契合,彷彿本尊正駕下凡ㄧ樣」,認為這個夢幻陣容根本是可遇不可求。

4年感情卡關?鄭人碩傳因「宗教信仰」分手小薰 背後真相曝光了
鄭人碩(右)在神明指示下,得在廣澤尊王1100歲慶典上扮演廣澤尊王。(圖/翻攝賴銘偉臉書)

除了分享慶典籌辦過程外,賴銘偉也大讚鄭人碩表現亮眼,從活動開始到結束都完全投入在角色中,除了要保持嚴肅表情外,更難的是「完全不可以說話」,鄭人碩首次扮演神明的角色就有好表現,也讓賴銘偉讚不絕口。

4年感情卡關?鄭人碩傳因「宗教信仰」分手小薰 背後真相曝光了
鄭人碩首次扮演神明的角色就有好表現。(圖/翻攝賴銘偉臉書)

據了解,鄭人碩對宗教信仰有著自己的堅持,每次南下拍戲都會到北港武德宮拜拜,由於小薰是虔誠的基督教徒,雙方近期又被傳出因為宗教信仰問題卡關,4年感情生變的消息。對此,雙方經紀人也先後出面澄清,小薰經紀人表示兩人感情狀態「一切如常」,再加上今年工作滿檔,可能沒有空間去想結婚;鄭人碩的經紀人也回應「他們感情還是很好喔!」,目前也還沒有結婚打算。

更多新聞: 兩大女神正面槓上?李多慧代言「開價僅林襄1/3」廠商秒換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