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財經主播胡睿涵遭冒名揪投資 她險被騙200萬

民視新聞/蔡松霖 雲林報導

詐騙集團假冒前財經主播胡睿涵的名義,透過網路社群軟體招攬投資股票,雲林一名邱姓婦人誤入圈套,到銀行提領200萬元現金,想要交給詐團佯裝的理財專員,幸好被機警行員識破,當場通報警方,警員將計就計,埋伏逮捕面交取款的假理專車手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警逮竹聯幫旭仁會長「瘋狗偉」等15嫌 6人聲押禁見

速食店約面交,剛收錢完下一秒殺出程咬金,員警喬裝用餐客人,當場活逮詐騙犯嫌,而被壓制的男子,佯裝理財專員,真實身分是取款車手,他所屬的詐騙集團,假冒「前財經主播胡睿涵」的名義,在網路上揪團競標股票,招搖撞騙。

財經名人遭冒名揪投資 6旬婦險遭詐200萬


雲林這名65歲邱姓婦人透過YT平台播放的理財影片,落入穩賺不賠的圈套,加入對方虛設的投資群組後,被騙到銀行提領200萬現鈔,就在奉上畢生血汗積蓄的前一刻,機警行員識破,當場報案,警方也沒打草驚蛇,喬裝民眾跟著被害人到詐團指定的連鎖速食店內,將計就計,活逮假理專。

財經名人遭冒名揪投資 6旬婦險遭詐200萬


前財經主播胡睿涵說:「我不會帶大家進行投資,助理、贊助、私人集團,臉書(粉專)沒有藍勾勾,私人社團喔,五大招攬投資全部都是騙。」

財經名人胡睿涵遭不肖騙徒冒名詐財,氣急敗壞,因為就連丈夫都收到詐騙邀約,本尊透過直播影片自清,更呼籲民眾睜大眼睛,辨識真假胡睿涵的差別,不要受騙上當了。

更多新聞: 龍潭店子湖掩埋場大量垃圾囤積 居民憂護欄坍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