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連千毅涉恐嚇網友多次開庭未到 高雄地院將發布通緝
直播主連千毅將被高雄地院發布通緝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即時中心/林捷庭報導

爭議不斷的直播主連千毅因涉嫌恐嚇網友被檢方偵辦後起訴,高雄地方法院今(3)日宣判,但由於連千毅審理期間傳喚多次均未到庭也未請假,且法院發出2次拘票也未拘提到人,因此將對連千毅發布通緝。

更多新聞: 挺過婚變風波…連千毅送娜美妻「215萬賓士」放閃歡慶10週年

根據檢警調查,2019年9月間連千毅接受媒體採訪,介紹倉庫擁有的名車,一名楊姓網友看到連千毅講錯車輛型號,在新聞底下留言糾正,但連看到留言後大感不滿,私訊陽姓網友表示要對方3天之內刪留言,否則「找時間約你泡茶」等語。

此外,連千毅還指示公司小弟接力私訊「3天內把留言刪掉,不然一錠請你喝茶,不信試試看」,楊姓網友認為自己遭受恐嚇,於是報警處理。

檢警偵辦期間,另外查出連千毅還涉及其他類似恐嚇,根據多位受害網友及對話截圖,檢方依恐嚇罪嫌起訴連千毅及另外3名小弟。

據了解,其他類似受害網友收到私訊尚有「白爛欸,你是搞不清楚狀況嗎」、「勸你最好公開跟哥道歉不然馬上找到你」、「我說的是發文公開道歉」、「發好截圖過來」、「現在看直播等我哥叫你還要在(再)上來道歉」、「這邊是苗栗太陽會的,妳是吃飽太閒是嗎?」等語。

高雄地院今日下午2時25分宣判,其中2名小弟分別被判拘役15天、20天,均得易科罰金,可上訴,但連千毅與另名陳姓小弟多次開庭未到也未請假,院方開出2次拘票仍找不到人,拘提未到,預計將對2人發布通緝。

★ 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任何人未經法院判確定,應推論為無罪

更多新聞: 連千毅遭重判7年神隱!悄開新帳號曝近況 網驚:蓋土地公廟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