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黃金週吸外國客 轉蛋、動漫成超夯紀念品

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

日本黃金週假期,各地活動也吸引許多外國觀光客。受到日圓貶值的影響,歐美民眾赴日觀光更為便宜。除了好吃好玩的之外,最受外國人觀迎的,就是轉蛋,還有動漫和遊戲的收藏卡。

更多新聞: 甜美幼師娃娃音「教兒歌」暴紅 6天火遍各校園「狂挖」400萬粉!

黃金週長假邁入中段,日本各地的熱鬧祭典和活動,除了國內遊客,也吸引不少海外人潮,富士山腳下,觀光客開心合照,滋賀縣還有台灣遊客,選擇騎單車環遊琵琶湖。

台灣遊客說,「琵琶湖相當有名,而且聽說是日本最大的湖。」

欣賞美麗風景之外,自然還得滿足口腹之慾。位於東京的築地市場,滿滿各國旅客,都是為了海鮮料理而來。

英國遊客說,「超級好吃很新鮮。」

澳洲遊客說,「花費價格?便宜啊很便宜,在澳洲一餐得花2500日圓,這在日本可以吃三餐很感謝(日圓貶值)。」

吃飽喝足,想買點紀念品回家,最受外國客歡迎的,就是新奇的各式轉蛋。甚至有人在這上頭,花費10萬日圓。

外國遊客說,「這隻大概是小貓我喜歡這裡整體氣氛。」、「我們已經來了好幾次,好像3次還4次吧。」、「我們德國沒有這些感覺很棒。」

除了轉蛋之外,印有動漫或遊戲人物的收集卡,也相當搶手。甚至有人專程赴日,就為了收購高價的稀有卡片。

義大利遊客說,「我買了10張花了50萬日圓,因為這裡是日本東京最有名的店之一。」

來自各國的遊客,黃金週期間都能在日本,盡情享受假期時光。

更多新聞: 別再用了!調查曝「台灣人最愛用10組爛密碼」:駭客1秒就能破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