婦人陷入愛情詐騙 淪人頭帳戶還被當車手逮

民視新聞/李世宸、莊柏驊 新北報導

台北市一名劉姓婦人,落入網路愛情陷阱,淪為詐欺現行犯!警方調查,她透過交友軟體認識男網友,聽信其花言巧語,像是「共同投資」、「家人生病」,因此出借帳戶給他使用,日前更前往銀行提領35萬,結果被行員察覺有異,通報警方抓人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桃園航勤卸運出包 拖車貨物滑落碰撞飛機引擎

這位婦人被男網友騙得團團轉,帳戶、密碼都借出去給他用。

警方調查這位劉姓婦人,聽信網路交友認識的男網友,一起投資賺錢,為的是我們雙方更美好的將來,就借出了帳戶、密碼給他用,日前男網友更告訴他,大伯生病了請幫忙領錢出來,給他當醫藥費,劉婦也言聽計從,提領新台幣35萬元。經行員通報,警方立刻抵達。

婦人陷入愛情詐騙 淪人頭帳戶還被當車手逮

警方調查,劉婦帳戶已經被用來當詐騙人頭帳戶,裡頭至少10筆不明款項,顯示被害人眾多,劉婦不但被騙感情,還被當詐欺車手移送法辦!

中正一分局仁愛所長張育銘表示,「經查證確認該帳戶,有網路交友假借貸的詐欺被害人款項,流入劉姓婦人帳戶後,認定該名劉姓婦人,為詐欺車手現行犯並帶返所偵辦,於詢畢後得知,劉姓婦人是於網路交友,認識一名男性網友,雙方加通訊軟體互相聊天後,男性網友花言巧語的攻勢下,劉姓婦人逐漸對其產生情愫,而遭騙取帳戶及密碼,後續犯嫌又以請婦人幫忙領錢,給其大伯當醫藥費為由,要婦人至銀行臨櫃提領其帳戶內的現金。」

婦人陷入愛情詐騙 淪人頭帳戶還被當車手逮

類似的愛情陷阱越來越多,劉婦看到警方這才大夢初醒,原來帳戶被詐欺集團利用成為犯罪洗錢的工具!

更多新聞: 留台澳洲男大生老鼠藥中毒 家屬募醫療專機下午抵台「3日返國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