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區民宅深夜傳吵鬧聲 員警巡邏一看 見10男聚賭全被逮

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

賭場設在山區民宅,還是躲不過警方法眼!新北市林口分局員警,巡邏時發現,有一處民宅傳出吵鬧聲響,從窗戶探頭一看,原來有10名男子正在聚賭,初步調查,屋主每次抽頭200元到300元,提供場地、飲料,讓大家賭博。

更多新聞: 龍潭店子湖掩埋場大量垃圾囤積 居民憂護欄坍塌

從窗戶縫隙往屋內看,10多名男子,擠在小小的房間內,有人手拿籌碼,有人負責發牌,賭客玩得正開心,警方立刻按門鈴,破賭場、抓賭客。

山區民宅深夜傳吵鬧聲 員警巡邏一看 見10男聚賭全被逮

警察都找上門了,賭客還笑得出來,他們供稱彼此都是朋友,聚在一起小賭而已!這一起案件,發生在新北市林口一間民宅,因為深夜傳出喊價聲,引起警方注意。

林口分局下福所長藍進發說,「一處民宅前發現有多部汽機車停放,且屋內傳出吵雜的聲音。」

警方當場查扣2副撲克牌及168枚籌碼,屋主周姓男子把自家民宅當賭場,擺設德州撲克桌,每次抽頭200~300元,當作清潔費用。

山區民宅深夜傳吵鬧聲 員警巡邏一看 見10男聚賭全被逮

林口分局下福所長藍進發說,「警方調查後,查扣168枚籌碼,徵詢後屋主以賭博罪移送9名賭客以社秩法裁罰。」

以為民宅位處郊區,警方就抓不到,屋主加賭客共10人,通通被帶回警局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連千毅涉恐嚇網友多次開庭未到 高雄地院將發布通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