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小時清千斤垃圾!網紅揪百位粉絲淨灘「為地球奉獻」 網讚:太有意義
YouTube頻道「The DoDo Men - 嘟嘟人」近期邀100位粉絲,一同到桃園市的白玉海堤進行海灘活動,讓網友直呼感動。(圖/翻攝「The DoDo Men - 嘟嘟人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曾子馨報導
海灘是夏天避暑的好去處,但當沙灘上布滿人為產生的垃圾時,不只會讓遊樂的心情受損,對大自然環境更是有害,因此常有不少人為維護環保,主動進行淨灘活動,讓沙灘重回其應有的樣子。YouTube頻道「The DoDo Men - 嘟嘟人」近期與環保非營利組織,邀請100位粉絲,一同到海灘移除垃圾,為地球環境盡一份心力,讓網友感動大讚:「太有意義!」

更多新聞: 被酸拜金不忍了!妮婭霸氣認「比Joeman有錢」 自曝曾幫前任付車貸

當天頻道成員Ian、Eric與事前報名的100名粉絲們,於早上抵達桃園市觀音區的白玉海堤,即使活動當時天公不作美,但所有人仍是盡心盡力,才短短兩小時,就總共移除了約1144公斤的垃圾,成果相當可觀。

移除超過千公斤垃圾!網紅揪百位粉絲齊淨灘 網感動讚:太有意義
Ian、Eric與參與淨灘的100位粉絲,在短短2個小時,就清除了總共1144公斤的垃圾。(圖/翻攝「The DoDo Men - 嘟嘟人」YouTube)
與粉絲的淨灘活動結束後,Ian及Eric沒有離開,反而拿出事先準備好的金屬探測器,想搜尋沙灘下還有那些隱藏垃圾,抑或是會找到其他稀有寶藏,雖他們每走幾步機器就產生反應,但最後僅拾獲口香糖包裝、啤酒罐及鋁罐飲料等垃圾,甚至還有不少中國產品,有趣的是,沒有其他工具的Ian及Eric,從頭到尾只能用雙手拼命地挖沙,但在最後Eric卻意外發現大支鏟子,讓他無奈笑喊「我恨自己沒有一開始找到這個」。
移除超過千公斤垃圾!網紅揪百位粉絲齊淨灘 網感動讚:太有意義
從頭到尾只能用雙手挖沙的Eric,在最後意外竟發現大支鏟子,讓他哭笑不得,直喊「我恨自己沒有一開始找到這個」。(圖/翻攝「The DoDo Men - 嘟嘟人」YouTube)
影片公開後,兩人與粉絲們為地球奉獻心力的模樣,感動許多網友們,紛紛留言表示,「最好的寶藏就是你們為環境盡的那一份心力」、「這一集太有意義了!台灣被海環島,淨灘絕對是要常常做大家一起來,謝謝你們發起這活動」、「淨灘真的是很有意義的活動,清出這麼多垃圾真的不可思議」、「這集太有趣,也很有意義,謝謝你們召集大家一起淨灘,鏟子太好笑了娃哈哈哈哈哈」。

更多新聞: 台灣人慣用字竟不禮貌!住韓人妻揭南韓旅遊禁忌 網讚:學到很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