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哈登45分領七六人逆轉勝!總教練瑞佛斯讚:他是名人堂等級
七六人總教練瑞佛斯讚哈登名人堂等級球員。(圖/美聯社影像)

體育中心/李明融報導

美國職業籃球聯盟(NBA)七六人球星哈登(James Harden)在季後賽次輪面對東區第2種子塞爾提克,首戰繳出單場45分,更在讀秒階段投進超前三分,最終以119比115拿下勝利,目前七六人季後賽還未嘗敗績,賽後總教練瑞佛斯(Doc Rivers)大讚他的表現,直呼「這傢伙是名人堂球員,他太棒了」。

更多新聞: 日職/「賽揚強投」鮑爾日職初登板!預告「三振慶祝動作」引隊友不滿

NBA/哈登45分領七六人逆轉勝!總教練瑞佛斯讚:他是名人堂等級
哈登45分領七六人逆轉勝,助球隊搶下系列賽首勝。(圖/美聯社影像)
哈登在面對東區強權塞爾提克首戰,在主力恩比德(Joel Embiid)缺陣的情況下,全場30投17中,包含三分球14投7中,全場繳出45分、6助攻、2抄截,更在最後的8.4秒投進超前三分球,率領七六人拿下首戰勝利,再次展現MVP價值,且哈登也展現奪冠決心,在賽後隊友在球場上擊掌祝賀之時,他當場嚴肅的向隊友喊話「這只是首戰勝利,不要鬆懈」,在休息室他也沒停下的繼續做訓練。

賽後七六人總教練對於哈登的表現給予大大肯定,瑞佛斯表示「哈登今晚的心態非常完美,我也在他投進超前三分前不喊暫停,這是因為我不想讓塞爾提克的防守佈陣就位去讓他們包夾哈登,而他也完成我交給他的任務,這傢伙是名人堂球員,他太棒了」;賽後哈登也對自己表現相當滿意「我今晚打得很有侵略性,只是我在這支球隊做好自己的角色,我認為這不是每個人都能做到的,所以我對此很感激」。


更多新聞: NBA/柯瑞生死第7戰向隊友撂狠話!知情人爆料:是說給「他們」聽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