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被爆再添新歡!質詢前幽會「周旋三女」 吳志剛連喊3次「都是朋友」
吳志剛回應週刊爆料。(圖/民視新聞)

即時中心/李昶毅報導

藍營大老吳伯雄次子、現任北市議員吳志剛,2017年曾被爆偷吃櫃姐緋聞,已婚又育有3女的的他,現在又被週刊爆出再結新歡,還仍與之前傳緋聞櫃姐互動熱絡,堪稱「時間管理大師」。上午吳志剛神隱不願回應,不過他下午現身議會,表示在開議期間,造成大家社會資源浪費「非常抱歉」,並強調與2位女性「都是朋友」,謝謝大家關心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傳遭問敏感問題動怒 川普痛斥《NBC》記者「還趕對方下飛機」

據《鏡週刊》報導,吳志剛3週內5度直擊與短髮美熟女幽會,上月21日下午質詢前幾小時,被直擊載短髮美熟女前往附近大樓,後來送她回家後,下午4時才前往議會質詢。報導指出,吳志剛同時還與6年前傳緋聞的櫃姐互動頻繁,甚至同一天約會,周旋三女中,成時間管理大師。

吳志剛下午表示,先謝謝大家對他的關懷,「這是我私人事情,請讓我用自己力量來面對處理,在開議期間,有這樣事情造成大家社會資源浪費,非常抱歉,希望大家繼續注意他的選民服務及問政成績,謝謝大家,謝謝」。


快新聞/被爆再添新歡!質詢前幽會「周旋三女」 吳志剛道歉連喊3次「都是朋友」
吳志剛。(圖/民視新聞)

後續媒體追問,有跟太太黃謙如說這件事?伯公(吳伯雄)有回應?吳志剛回應,「謝謝大家關心」。後續又被問到,每次上新聞都爆出這些花邊新聞,自己如何看待,被說時間管理大師,周旋新歡舊愛?他仍說:「謝謝大家關心」。

至於打算處理掉這些感情,吳志剛說,謝謝大家關心,「這我會的,我會面對及處理,謝謝大家」。

接著他步入議會前,被問到「如何面對?如何跟太太解釋?週刊爆料是烏龍指控?會很難面對太太?太太生氣?做些什麼?」等問題,他一概用「謝謝大家關心」回應。

最後被問到2位女性友人與他的關係,他先是說「謝謝大家關心」,接著連3次強調「都是朋友」。


快新聞/被爆再添新歡!質詢前幽會「周旋三女」 吳志剛道歉連喊3次「都是朋友」
台北市議員吳志剛辦公室上午沒人應門。(圖/民視新聞)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聯華大火再添1死  1女病危「急救難挽回」由家屬帶回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