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聯華大火再添1死  1女病危「急救難挽回」由家屬帶回家
聯華大火再添1死,1女今病危「急救難挽回」由家屬帶回家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即時中心/游明哲報導

彰化縣北斗鎮四海路一段的聯華食品彰化廠4月25日發生火警,警消獲報後派出多員到場搶救,原先有8人死亡,但是部立彰化醫院今(3)日表示,一位許姓女士一度沒呼吸心跳,經過搶救後恢復,但情況一直危急,在加護病房也一直沒有清醒,她今日病況危急,經急救難以挽回,因此在家屬同意後送回家中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黃子佼發3點聲明堅持「請辭專欄」 捐出20期稿費:當作未交易

案發後檢察官和彰化縣警察局北斗分局、彰化縣消防局分工合作,就現場案發情況進行調查,昨檢方傳訊鄭姓課長和現場主管到案說明後認蔡姓、鄭姓被告2人涉犯刑法第276條過失致死罪嫌,檢方認為課長等人暫時無羈押必要,均諭知30萬交保。

該場大火原先已8人死亡,但部立彰化醫院今(3)日表示,一位49歲的許姓女士一度沒有呼吸心跳,經過搶救後恢復,但情況一直危急,在加護病房也沒有清醒,今日上午許女病況危急,再經急救還是難以挽回,經家屬同意,由家屬於上午11點多帶回家中,院方盡力救治,對此深感遺憾與不捨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柯文哲稱低薪系所該縮編 王婉諭指「產業差異」:問題不在勞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