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2歲爸投資imB每月爽領13萬!2個月後「1500萬歸零」嘆:準備離婚
網友透露投資imB平台,結果讓他慘賠1500萬。(示意圖/翻攝自Pexels)

財經中心/林孟蓉報導

不動產借貸媒合平台「imB」近期爆出以「假債權、真吸金」的方式,詐騙了投資人一共25億元台幣,全台有數千人受害。有名受害者就在臉書社團透露,自己一直以來都是投資高風險、高報酬的投資項目,這次他也投入了1500萬到imB的借貸平台,結果現在血本無歸,讓他無奈痛喊,「如果真的人生必須遇到詐騙,我更想要選擇30歲就先遇到詐騙,現在就不會這麼慘」。

更多新聞: 台股看民視/美銀行股暴跌引市場憂慮!專家籲:降低「1類股」持股

imB的詐騙事件近期鬧得沸沸揚揚,1名42歲男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當沖勒戒所」發表勸世文,他表示看到有人被imb借貸平台詐騙50萬、100萬,讓他忍不住說這些其實都還算是小錢。接著原PO分享自己的血淚經驗,「我在28歲到42歲這10幾年,都是投資像imb這種高風險高報酬的項目,很幸運地從28歲開始到現在都沒被騙過,資產快速累積到1500萬,所以我始終相信這些東西不會騙人,但這次imb被我遇到了」。

42歲爸投資imB每月爽領13萬!2個月後「1500萬歸零」嘆:準備離婚
原PO投入1500萬元到imB平台,前2個月還能領得到13萬元,不過之後錢就全部被捲走。(示意圖/翻攝自Pexels)

原PO接著無奈分享自己的故事,他一口氣投入了1500萬到imB借貸平台,前面2個月都各領將近13萬元,讓他相當開心,不過轉眼間錢就全部被騙光,「現在心急如焚但真的於事無補,那些人早就脫產,很想做什麼但又不知道做什麼」。接著原PO表示,自己的投資路一直都很順利,結果現在一口氣就丟了1500萬元,讓他痛心地說「如果真的人生必須遇到詐騙,我更想要選擇30歲就先遇到詐騙,現在就不會這麼慘」,文末他也表示自己即將要離婚了,處境相當悽慘。

原PO的勸世文貼出後,引來不少網友留言,「好奇的是,為什麽要全投?既然有了,先投一半領到了不行?」、「真的要很小心,市場連3至5%美債跟高評級公司債都要考慮風險了,超過這個報酬的任何投資項目真的要小心再小心」、「希望你早日恢復雄風,別想太多,投資不外乎就是雞蛋不要放同籃子…加油」、「All in 1500是把人生都賭進去是不是」、「希望你還有好的工作,撐你人生的下半場」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內容僅供參考,投資人於決策時應審慎評估風險,並就投資結果自行負責。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詐騙手法日新月益,你我務必要小心,如遇疑似詐騙狀況可撥打165或110確認。

更多新聞: 投資反指標!他心急抱幾天「賣1股票」曝慘痛結局:獲利差10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