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疼老公「深夜寫稿」遭踐踏!孟耿如不忍發聲了 黃子佼超暖回應曝光
女星孟耿如(左)不捨老公黃子佼(右圖右)受委屈,跳出來發聲了。(圖/翻攝自黃子佼臉書)

娛樂中心/陳冠宇報導

知名主持人黃子佼槓上天下雜誌,2日在臉書發文控訴專欄在未經他同意的情況下,不僅標題常常被改、文字也被大幅刪減,不滿表示「我是寫得很差膩?還是找不到我嗎?」,長期累積的不滿一次爆發,讓他決定公然請辭,引來外界議論!對此,女星孟耿如也跳出來為老公抱不平,表示「這樣不尊重的行為,真的很令人遺憾」,希望所有的創作者都應該有作品被尊重的權利。

更多新聞: 金鐘入圍節目遭吳宗憲嗆「抄襲國外」!黃子佼「還原拍攝流程」反擊了

眼看丈夫受委屈,孟耿如也在臉書下方留言力挺,透露老公常常在自己已經進房睡覺的時候,說要在外面打一下專欄,「這是我習以為常的事情,因為我知道這是他可以好好分享自己熱愛事情的一個舞台…」,很心疼老公熱情的付出和珍貴的文字,卻被被當成編輯自己的記事一樣隨意修改,直言「這樣不尊重的行為,真的很令人遺憾!希望所有的創作者都應該有作品被尊重的權利!當個有素質的傳遞者」。

孟耿如
黃子佼與孟耿如感情甜蜜,不時在社群上放閃。(圖/翻攝自黃子佼臉書)

孟耿如留言曝光後,黃子佼不久後也回應「老婆我請辭這個了。多一點時間陪你」,一番話讓孟耿如心理暖暖的,留了一連串愛心表情符號,夫妻超有愛互動絲毫不受事件影響。據了解,黃子佼不滿請辭消息傳出後,天下雜誌稍早發出道歉啟事,指出「唯因天下內部窗口異動,於去年十月之後,專欄文章編輯後,未按內部標準程序,在出刊前與黃子佼先生進行確認與討論,在此致歉」,未來也會針對內部流程進行檢討,感謝黃子佼先生四年來在天下雜誌分享其收藏。

孟耿如
孟耿如跳出來替老公說話,黃子佼暖回「老婆我請辭這個了。多一點時間陪你」。(圖/翻攝自黃子佼臉書)

以下為孟耿如留言全文:

老公常常在我已經進房睡的時候,說要在外面打一下專欄,這是我習以為常的事情,因為我知道這是他可以好好分享自己熱愛事情的一個舞台…這次發生這件事非常心疼老公,熱情的付出和珍貴的文字,被當成編輯自己的記事一樣隨意修改,這樣不尊重的行為,真的很令人遺憾!

希望所有的創作者都應該有作品被尊重的權利!當個有素質的傳遞者

更多新聞: 58歲楊繡惠為何沒結婚?胡瓜妙答一句話 神救援引驚嘆:薑是老的辣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