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松坂世代」僅存代表 和田毅42歲還在拚

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

上星期中職2個超過40歲的球員林智勝和周思齊同場開轟,讓球迷回味無窮,在日職本職棒也有一批40多歲的「大叔球員」依然在努力拚戰,包括42歲的軟銀鷹投手和田毅,是「松坂世代」現役球員唯一代表,還有年紀最大,養樂多隊的石川雅規也已經43歲,他們都還有一定的表現,不輕言退休。

更多新聞: 「泰拳辣個Bonbon」化身佐克柏武術教練助理 網:來踢我

球賽主播報導,「這球點了,和田接球傳向一壘,還好嗎好像滑了一下。」

「松坂世代」僅存代表 和田毅42歲還在拚

在球場上展現十足拚勁,一點都不輸給年輕人,他是和田毅,也是「松坂世代」日職現役唯一代表。

球賽主播報導,「這顆變化球擊成左外野飛球,結果來說還是3上3下,結束4局投球。」

面對洋聯目前火力最強大的歐力士,4局失3分退場,雖然不算及格表現,但還能看到他在球場上的拚勁,就足夠勵志。和田毅今年已經高齡42歲,但還不是日職最年長。

球賽主播報導,「養樂多站上投手丘上先發的是,第22個球季的石川。」

養樂多隊的石川雅規今年43歲,排名榜首,累積了183勝,現在在二軍調整的他,要挑戰連續22個球季都有勝投的紀錄。

「松坂世代」僅存代表 和田毅42歲還在拚

球賽主播報導,「打穿了1、2壘。」

其實日職像這樣年過40的大叔球員還不少,曾經旅美的養樂多外野手青木宣親,今年已經41歲,年薪還超過3億日圓,本季打擊率也超過3成,要證明自己還能打;40歲的歐力士投手比嘉幹貴,開季被登錄在一軍名單,還登板6場。橫濱隊的藤田一也和巨人隊的中島宏之,兩名40歲大叔野手,本季則是還沒上過一軍。

球賽主播報導,「喊出了『熱男』。」

今年還有好幾位選手即將加入「不惑俱樂部」,其中之一就是2個星期後要過生日的「熱男」松田宣浩,效力軟銀17個球季的他不輕易言退,今年改披巨人隊戰袍,還想繼續在熱愛的球場上奔馳。

更多新聞: 足球/大巴黎球隊動盪!激進球迷示威痛罵梅西 聚集內馬爾家怒嗆滾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