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/拒絕吃飯再送努特巴爾3次三振!大谷翔平:我當時真的在睡覺
大谷翔平拒絕日本國家隊隊友吃飯邀約,今天比賽還送人家三張老K。(圖/美聯社)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大聯盟日籍「二刀流」球星大谷翔平超愛睡覺,天使本週作客紅雀主場,日本國家隊隊友、紅雀隊日裔外野手努特巴爾(Lars Nootbaar)難得找吃飯,他依然以「我在睡覺」為由拒絕,今天比賽還賞給對方3次三振,賽後被問到拒絕邀約吃飯,他坦言確有此事,並再次強調睡眠重要性「這是真的,我當時正在睡覺。」

更多新聞: 足球/大巴黎球隊動盪!激進球迷示威痛罵梅西 聚集內馬爾家怒嗆滾蛋

大谷翔平與努特巴爾上演備受期待的武士對決,大谷飆出精采的13次三振,努特巴爾一人就包辦3次,也成為本場唯一被大谷K掉3次的紅雀打者,完全找不到攻克大谷的方法。大谷翔平賽後表示,對於投球的掌控還不錯,尤其是對決努特巴爾的時候,球都有投到想要的地方。

對於三連戰前拒絕吃飯一事,大谷翔平坦言「這是真的,我當時正在睡覺。」美國國土幅員廣闊,不僅移動時間長,還要面對時差問題,他表示睡眠對他來說很重要,至於每日睡眠時間是否超過10小時?他說能睡多久就睡多久,首先要確保睡覺的時間夠長,有沒有熟睡、睡眠品質則是其次。

MLB/拒絕吃飯再送努特巴爾3次三振!大谷翔平:我當時真的在睡覺
努特巴爾(Lars Nootbaar)今天被大谷3度三振。(圖/美聯社)


大谷翔平今天先發5局投球,送出追平生涯紀錄的13次三振,並且成為從貝比魯斯(Babe Ruth)後第2位達成生涯百轟與500K的球員。不過他今天用球數過多,同時也挨2轟掉4分,退場時球隊一度落後,最後靠著隊友蘭布(Jake Lamb)、楚奧特(Mike Trout)在九局上兩發全壘打逆轉戰局,幫助天使隊以6:4擊敗紅雀隊。

賽後他透過翻譯水原一平表示,對於自己今天的投球表現並不滿意,比起製造三振更重要的是吃下更長投球局數,本來以為至少可以投到6、7局,對於沒有做到這點感到失望,並強調接下來必須做得更好。



更多新聞: 吳淡如突宣布「北海道房產」不要了 1句吐「悲慘關鍵」:送人還被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