警攔查違規車「後座乘客跳車逃」 熱心正義哥壓制「助警逮毒犯」

民視新聞/許家程、李柏瑾 台中報導

台中警方在路邊攔查違規車輛,要求熄火受檢,一開始後座乘客假裝配合,但趁員警不注意,竟然落跑。員警騎車邊呼叫支援,男子騎樓狂奔,還撞到路人,最後被1名熱心民眾壓制在地,警民聯手抓到毒品通緝犯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台南超商店員墜13樓亡 母淚喊:已匯20萬為何還殘忍推下樓?

騎士騎車雙載,停紅燈超線,被員警攔查,後座乘客也得受檢,男子說沒帶身分證,趁員警不注意,竟然開溜。

警攔查違規車「後座乘客跳車逃」 熱心正義哥壓制「助警逮毒犯」

現場在台中市中清路上,男子一路往騎樓衝,員警騎車在後緊急呼叫支援,一名路過的正義哥,可能聽見警笛大作,在關鍵時刻,出手幫忙,等員警到場。

水湳所副所長翁林翊說,「查獲毒品通緝犯警方攔查時,嫌犯開始竄逃,在見義勇為民眾協助攔停下,順利將其控制並呼叫支援員警到場。」

原來是一名毒品通緝犯,怕身分曝光才會落跑,而他也謊報別人的身分。

警攔查違規車「後座乘客跳車逃」 熱心正義哥壓制「助警逮毒犯」

水湳所副所長翁林翊說,「查驗後發現,照片男子面貌不符,帶返所後,男子最終只得報出真實資料,經查證其身分為,新北地檢署所發布應執行徒刑之毒品通緝犯。」

員警抓通緝犯,事發突然,來不及等到支援到場,好險正義哥跳出來見義勇為,協助將人逮捕歸案。

更多新聞: 三寶過彎沒在看!「衝撞嬰兒車」勇媽肉身護孩 差30公分險釀悲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