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寶過彎沒在看!「衝撞嬰兒車」勇媽肉身護孩 差30公分險釀悲劇
一對夫妻推著嬰兒車過馬路時,差點遭到對向一輛小客車撞上,媽媽急忙用肉身護住孩子,差30公分就要釀成悲劇。(圖/翻攝「康康嘴機車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陳則元報導

台灣許多駕駛在過彎或是直行時,都沒有注意正在過馬路的民眾,毫無禮讓行人的概念,也因為這樣常傳出車禍意外的憾事。時常分享交通意外影片的網紅康康,日前看到一輛欲左轉的白色小客車,突然從路口筆直衝向正在過馬路的一家三口,嚇得一家人連忙後退,媽媽還用肉身護住嬰兒車,不到30公分的距離就要撞上,差點發生一宗交通悲歌,連康康也忍不住搖頭,直批駕駛的三寶行徑。

更多新聞: 命快嚇沒!住德台男返鄉曝高雄交通慘況 無奈盼:別再被說是行人地獄

畫面中一輛欲左轉的白色小客車,本來停在路口禮讓正在過馬路的一家三口,爸媽推著嬰兒車走到一半時,小客車突然往前直直衝向他們,嚇得他們連忙後退,媽媽也轉身用身體護住嬰兒車,所幸車子在剩不到30公分的距離就停下來,一旁的爸爸氣到抬腳差點要踹車,隨後控制住情緒,走到車窗前斥責女駕駛後,直接抱起哭泣的小嬰兒,丟下一句:「會不會開車啊!」一家三口就離開現場。

三寶過彎沒在看!衝撞嬰兒車勇媽肉身護孩 差30公分險釀交通悲劇
小客車駕駛突然衝撞過馬路的一家人,差30公分就要釀成悲劇,目擊民眾都看得心驚驚。(圖/翻攝「康康嘴機車」YouTube)

女三寶的行徑全被其他車輛的行車紀錄器錄下來,目擊的民眾也嚇得不輕,痛批駕駛實在太誇張:「她是沒在看喔!」險些釀成一宗社會案件,看到影片的網紅康康也說:「這才是真正的三寶啊各位!」並稱讚爸爸的脾氣真的非常好,如果是其他人,可能早就開車門用拳頭處理了。

三寶過彎沒在看!衝撞嬰兒車勇媽肉身護孩 差30公分險釀交通悲劇
警察站在斑馬線上疑似過馬路,轎車一過馬上就被攔下來開單,影片曝光後充滿爭議討論。(圖/翻攝「康康嘴機車」YouTube)

而網紅康康也分享了另一段影片,畫面中駕駛綠燈後右轉,有名員警正站在斑馬線上,揮手示意讓轎車通過,結果轎車駛過員警後,馬上被前方的另一名員警攔下來,最後以未禮讓行人而開罰,影片在網路上瘋狂流傳轉載,康康傻眼說:「這個警察到底多缺錢?」明明已經揮手示意讓車子通過,下秒直接抓他個未禮讓行人,首次看到警察假裝過馬路,挖洞給駕駛跳的,康康痛批:「現在台灣什麼時候變得這麼黑心?」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不論騎車或行走,請多留意路況,並與【大型車輛】保持適當安全距離!

更多新聞: 曾遭貨車重擊後腦勺!板車司機曝職業辛酸 無奈嘆:至今還有後遺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