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商店員墜樓亡腰部有槍傷 朝他殺偵辦!母悲慟:已匯20萬

民視新聞/林俊明、陳芷萍 台南市報導

台南永康丁姓超商男店員,昨天(5月3日)中午從住處大樓墜落身亡。檢警初步相驗,他腰部有槍傷,但沒有進入腹腔,應該不是致死原因。警方調閱監視器,發現案發前有1名男子跟死者一起搭電梯回家,死者墜樓後,男子急忙衝出大樓離開。死者母親懷疑與債務有關,警方昨晚逮捕5名嫌犯,深入追查。

更多新聞: 三寶過彎沒在看!「衝撞嬰兒車」勇媽肉身護孩 差30公分險釀悲劇

穿著黑色外套的丁姓男子和曾姓嫌犯一起從大門口走進大樓,曾姓嫌犯還用手摸了摸丁姓男子,2人看起來就像是朋友。但20分鐘後,丁姓男子從住處13樓墜樓,沒過多久就看到曾姓嫌犯一個從電梯間走出來,然後快步跑過中庭,坐上接應朋友的機車離去。檢警初步相驗,死者身上竟然有槍傷。

超商店員墜樓亡腰部有槍傷 朝他殺偵辦!母悲慟:已匯20萬

台南地檢署襄閱主任檢察官許嘉龍認為,「死者高處墜落造成頭部胸部頸部多處骨折,腦髓心臟肝臟破裂,右後腰部雖有槍傷但是沒有進腹腔,至於真正墜樓死亡原因尚待解剖鑑定。」

死者母親說,「自殺是不可能的事情,他還回訊息說媽媽我想回去工作,把錢還人家。」

死者身上有槍傷,顯然不是單純的墜樓意外。

死者母親表示,案發前1個小時,她依兒子的要求,匯了20萬給超商女店長,墜樓前她還與兒子通過電話,沒想到成了最後的遺言。

死者母親說,「因為我兒子就說叫我匯錢的時候,他才會放人他說外面有人在等他,可能那時候已經有人要陷害他了,他很急的電話就給我掛斷了,說媽我晚一點再打給你,我只是要問他到底發生什麼事情。」

30歲的丁姓男子,是雲林台西人,1年多前搬到台南永康姑姑家,在超商打工賺錢還債。由於死亡時身上有疑似槍傷,警方覺得不對勁,朝他殺方向偵辦。

母親也提供相關匯款資料,懷疑有人對他兒子下毒手。

超商店員墜樓亡腰部有槍傷 朝他殺偵辦!母悲慟:已匯20萬

死者母親說,「懷疑點就是為什麼人死在這邊,死後手機會在超商。」

永康分局副分局長張翊雋說,「全案朝他殺的方向來全力偵辦,在案發後8個小時,晚上8時許涉案的5名嫌犯陸續到案。」

死者母親不明白的是,明明錢都匯了,為何兒子還死得不明不白,警方目前已經逮捕3男2女,要釐清究竟是怎麼回事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南韓女命喪高雄商旅!檢警發現「新事證」 2度聲押男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