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女命喪高雄商旅疑被施暴 殺人新事證!檢聲押男友

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

對韓國籍情侶相約來台自由行,投宿在高雄一家商旅第3天,李姓女子卻陳屍房內,檢警深入調查,發現死者後腦傷痕,疑似現場查扣的高梁酒瓶所造成的,並非單純跌倒意外,再度依殺人罪嫌,向法院聲請羈押死者男友金姓男子。

更多新聞: 三寶過彎沒在看!「衝撞嬰兒車」勇媽肉身護孩 差30公分險釀悲劇

涉嫌殺害女友的韓國籍金姓男子,以10萬元交保後,週一在胞兄和律師陪同下,頭戴棒球帽,戴墨鏡跟口罩直奔分駐所,簽到後也馬上迅速離開。

韓國女命喪高雄商旅疑被施暴 殺人新事證!檢聲押男友

同居4年多的韓國情侶來台旅遊,卻傳出意外,金姓男子否認殺人,供稱2人當時都有醉意,他倒床睡著了,半夜醒來上廁所,看女友躺在地板,原本不以為意,直到隔天發現女友沒呼吸,送醫不治。解剖複驗發現,死者左側腦髓凹陷、手部瘀傷,疑似遭鈍器敲擊或短距離撞牆,檢警懷疑同行的金姓男友涉嫌重大,尤其後腦傷痕,疑似現場查扣的高梁酒瓶所造成的,再度依殺人罪嫌申請羈押。

高雄地檢署襄閱主任檢察官徐弘儒表示,「檢警深入調查致死原因是,頭部左後枕鈍力傷,為鈍物撞擊所致,非單純跌倒意外。」

韓國女命喪高雄商旅疑被施暴 殺人新事證!檢聲押男友

因為金姓男子跟李姓女友4月22日到高雄自由行,原訂25日回韓國,沒想到,女友卻在回國前一天,命喪高雄一家商旅,檢警抽絲剝繭,查出被告早有施暴紀錄。

高雄地檢署襄閱主任檢察官徐弘儒表示,「被告前有多次施暴死者紀錄,2人間存有情感紛爭具有犯罪動機,檢察官認定被告於發生爭執拉扯衝突後,持鈍器下手行兇致被害人死亡。」

檢方已查扣高梁酒瓶、行李箱等證物,逐一釐清案情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南韓女命喪高雄商旅!檢警發現「新事證」 2度聲押男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