店員墜樓案偵破 同進出男子依殺人罪法辦

民視新聞/林俊明、陳芷萍 台南市報導

台南丁姓超商男店員墜樓身亡案,警方宣佈破案。檢警初步相驗,他腰部有槍傷。調閱監視器,發現案發前有1名男子跟他一起搭電梯回家,墜樓後,男子急忙衝出大樓離開。警方逮捕超商女店長等5名嫌犯,原來是女店長懷疑死者侵占店內財物,找人教訓他,訊後依殺人罪移送法辦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南韓女命喪高雄商旅!檢警發現「新事證」 2度聲押男友

大樓管理員說,「這個啊,這是其中一個嫌犯,啊這個是我們住戶。」

穿著黑色外套的丁姓男子和曾姓嫌犯一起從大門口走進大樓,曾姓嫌犯還用手摸了摸丁姓男子,兩人看起來就像是朋友。

但20分鐘後,丁姓男子從住處13樓墜樓,沒過多久就看到曾姓嫌犯一個人從電梯間走出來,然後快步跑過中庭,坐上接應朋友的機車離去。檢警初步相驗,死者身上竟然有槍傷。

台南地檢署襄閱主任檢察官許嘉龍表示,「死者高處墜落造成頭部、胸部、頸部,多處骨折,腦髓、心臟、肝臟破裂,右後腰部雖有槍傷但是沒有進腹腔,至於真正墜樓死亡原因尚待解剖鑑定。」

死者母親說,「他們都推說是我兒子自己掉下去的,自殺是不可能的事情,他還回訊息說媽媽我想回去工作,把錢還人家。」

30歲的丁姓男子是雲林台西人,1年多前搬到台南永康姑姑家,在超商打工賺錢還債。

店員墜樓案偵破 同進出男子依殺人罪法辦

死者母親表示,案發前1個小時,她依兒子的要求,匯了20萬給超商女店長,墜樓前她還與兒子通過電話,懷疑就是超商女店家下的毒手。警方也在案發後8個小時逮捕包括女店長在內5名嫌犯。

死者母親說,「因為我兒子就說叫我匯錢的時候,他才會放人,他說外面有人在等,可能那時候已經有人要陷害他了,懷疑點就是為什麼人死在這邊,死後手機會在超商。」

永康分局副分局長張翊雋表示,「被店家懷疑說手腳不乾淨,有藉職務之便侵占店內財物,所以遭到店家和相關人等的教訓跟報復,死者身上的槍傷跟墜樓真正的原因,曾姓主嫌在到案之後仍然三緘其口,否認跟他有關。」

店員墜樓案偵破 同進出男子依殺人罪法辦

記者問,「店長他欠你多少錢店家。」

警方火速破案,訊後以殺人罪和組織犯罪將5個人移送法辦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桃園機捷接獲恐嚇「將在列車上隨機殺人」 台鐵也全面戒備中